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減肥的話

1、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4、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5、證明自己的能力:減肥能幹成,什麼事幹不了?

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7、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醜!

8、我要在下個暑期,下下個暑期,下下下個暑期都穿無袖衫、迷你裙,照相時候不會鬱悶,不會再為是否赴同學聚會而兩難。

9、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10、不要因為什麼“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藉口去吃東西,胖子。

11、我要戀愛!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12、商場裡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3、一個人連自己食慾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麼區別?

14、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15、要知道,對掌柜的說:“有沒有XL、XXL、XXXL的衣服”時,是很難說出口的;但是“這裡的衣服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出口。

16、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7、想想那些綽號……

18、小s說過:你到底有多餓啊?吃那么多幹嗎?不要整天把每頓飯都當最後一頓吃!一輩子早呢,還得吃那么多飯,別把吃飯當作一件多么重要的事,營養夠了,飽了就可以了!其實你離死還遠呢!

19、你會很漂亮的!短短一年,漂亮大半輩子!要是連減肥都做不到,你還能做什麼?什麼狗屁幹大事,()連這點毅力都沒有!你能成就什麼!你什麼都成就不了!去找工作都不會有人要你!還想不想嫁人了!還想不想生活了!那么胖,健康都保證不了!自己對自己不負責,你還想指望別人對你負責!

20、散步時,男朋友可以樓主你的腰。

21、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22、50年後,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

23、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4、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25、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6、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27、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8、看見別人減了10斤20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29、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30、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31、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32、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33、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34、胖子不對自己殘忍,別人就會對你殘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