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想減肥的qq簽名

1、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2、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髮!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3、吃?你有資格吃么?

4、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5、夏天要到了,你那粗壯的象腿就別自討沒趣的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後悄悄驚嘆你的勇氣嗎?

6、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牛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7、要瘦就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因為沒有好方法,就只是忍!要問我怎么忍?那就是不要去吃!

8、胖子沒資格吃!等瘦了再說!

9、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10、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1、想減肥就別TMD給自己找藉口!果斷點會死呀?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的行列里混吧!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了!

12、那些想減肥卻沒有意志力又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1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髮!不瘦下來再化妝有個屁用?

14、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15、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16、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17、有男朋友的胖子們,你如果再長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以為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型剛剛好,說他喜歡豐滿是真的啊?你是沒長腦子還是怎么的?你男朋友要是身高170體重200你看著可愛不?

18、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就喜歡每天拿著肥大的褲子費勁的把自己粗壯的雙腿硬塞進去?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的走在烈日底下?就喜歡看著身邊臉很醜但卻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

19、沒人能幫你,只有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肥婆,那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只喝水吧!餓了就去睡覺!

20、三十左右歲的女性比二十的女生更有智慧,所以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有多挑剔!所以,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1、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自己有真本事就能怎么著,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22、大S是一天只一個香蕉吃三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3、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24、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25、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26、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27、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你瘦了,就可以大吃特吃了!你瘦了,就可以隨便買衣服了,售貨員只會說:這個衣服你可能穿起來有點大!你瘦了,就不會掛科了。你瘦了,世界就會和平了!

28、某女減肥本來說好晚上不吃飯,後來勉強自己買了一個麵包。想到今天要減肥,準備下去買包優酪乳喝喝。覺得太甜,又買了兩根烤腸,覺得胃太酸,又下去買了一包蘇打餅乾,吃完又覺得太乾,又下去下了碗速食麵,又太鹹,又買了一瓶紅茶。

29、你TMD怎么就那么喜歡吃東西?你是和肉親啊還是怎么著?

30、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31、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32、我比你瘦!比你努力!所以你活該這么醜!

33、要么瘦!要么死!

34、沒男朋友的胖子們,為什麼沒男朋友你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大餅子一樣的圓臉!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35、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36、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37、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

38、一個人連自己的食慾都控制不住,跟牲口有什麼區別?

39、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40、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41、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42、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43、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痴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44、愛吃的女人們,你就那么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多久沒吃過東西了?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麼資格吃?死肥婆!

45、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台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淒涼。

46、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47、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48、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

49、吃?你有資格吃么?你有臉吃么?你不覺得自己噁心么?還想不想要臉了?還想不想讓那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50、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51、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麼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多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藉口儘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是象徵性的一點!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所以,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52、天將降好身材於女子也,必先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

53、剛被男朋友甩了的胖子們,哇哈哈哈哈哈!你終於被甩了啊!你男朋友要是個只會吃只會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你居然還在痛苦裡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54、一個人連自己食慾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麼區別?

55、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什麼就不行?你是白痴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

56、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57、美,瘦了一點有什麼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麼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58、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59、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麼不在朱古力上標個死胖紙?

60、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61、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必須瘦,不要想太多。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62、看美女一個個活的越來越滋潤!為什麼?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餘輛車接送,任她挑選!你吶?拖著個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肉的厚厚大衣擠公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63、體重超過三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更狠一點!

64、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你這不是噁心人嗎?

65、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