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超級肉麻的話

1、好像是昨天的事,你走進了我的世界偷走了我的心也偷走了我整個人……不用還我了,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2、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么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3、等你,不必讓黎明在我眼中泛白;等你,不再用想想填補曾是空曠流浪的思緒;等你,最黑暗的夜晚亦如白晝般燦爛;等你,風吹日曬的果實才格外香甜。如果你能感受我的心靈,請給我些許回應。

4、你的腿一定很累吧!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啦。不過我還不想放你的假,今天我想見你!

5、用泥土塑一個你,塑一個我,然後將它打爛和水再塑一個你一個我,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6、相遇的時間好短,離別的日子太長,只隔了一小時,我們就象離開了一個漫長的世紀!

7、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

8、你知道我很愛你,可是空間的距離卻使我們無法走到一起,我們的心緊緊的相依,我們的手卻相觸不及。我真的很愛你!

9、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10、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么愛你。

11、我要讓你的手機信箱,滿滿都被我愛的訊息塞爆,就像你的心一樣!

12、我是一隻船!撐起一片潔白的帆,飄泊在無人的海面!在你孤寂的時候,我會悄悄的游向你心的港灣…

13、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愿交給了天空,天空又託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14、如果我是詩人,我要用最美的詩來寫我們的愛情。如果我不是詩人,我就用愛情來讓別人為我們寫詩。

15、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頭,到永久……

16、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17、看著你期待的目光,我無言以對,雖知道他是你的最愛,我也無法取代他在你心中的地位,()但我要對你說句真話:樓下胡同轉角燒餅店上個月就搬家了。

18、不管距離是多么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19、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20、你想我是應該的,你應該還要更想我才對,因為你已經偷走我的心啦!

21、想不累,用快樂去趕走疲憊;想和美,用歡笑去平衡周圍;想高飛,用拼搏去爭取機會;想欣慰,用和諧去把世界點綴。酸甜苦辣,皆是滋味,開心體會喔!

22、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23、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24、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怎么寫,我只知道怎么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

25、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訊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