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迷茫的句子

1、為了你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和自尊,可是現在我褪去了一身的驕傲,你卻不再是以前的你,我拔掉了我身上所有的刺只是為了不傷害到你,可現在你不但不要這隻沒有刺的刺蝟了,你還在她的傷口上撒鹽,這樣難道這樣對我你真的不會心疼嗎?

2、迷茫,讓我們的生活像水一樣平乏無味卻又無處不在,久而久之,滲透出汩汩水流,匯而成海,並且只有自己才能將自己擺渡到彼岸。所以,擦亮你的眼睛,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只有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才會有船隻,才會有明天。

3、因為迷茫而混沌,因為混沌而徘徊,當痛苦全方位的降臨,語言也變成了一種累贅。於是我們沉默,我們孤獨,我們落寞。寂靜地離開繁華,帶走所有的痛,一個人疼。

4、我迷茫了,於是有人說,迷茫是彷徨;迷茫是沙漠嗎?於是我便試著彷徨;炙熱的風吹來99萬沙粒,鋪天蓋地而深不可測;來時的路呢?是丟棄了我還是被我丟棄了?那遠處的一片樹林,卻又飄渺的像海市蜃樓。

5、不斷的失誤,最後累積成為錯誤。錯誤的氣息一點一滴的壓抑著我們,導致我們草木皆兵四面楚歌,就像寄居在殼裡蝸牛,一有東西觸碰就退縮到自己的殼裡。

6、始終於不能很好的感觸到一些生涯的中的幸福快活有些迷茫,有些擔憂,盼望自己能好好的走下去吧,當前真的要自己一個人了,一個行將步入社會的人心底的一點感想。

7、青黛色的煙靄籠罩在銀白色的晨曦中,迷離在眼前的時候,天亮了,那么我看閒花開花落的時光還有多少?人生本沒多少日子,除去我偶爾的傷感,這個該有的人生應該不是個錯誤。

8、有情換取無情心,一個人的孤單,是我的冷漠還是你的過錯?

9、寫不完的文字,講不出的哀傷,秋雨寒窗,觸景生情,既是訴不盡衷腸,就讓此情此景此時休。

10、或許我們也很努力地追求過,很認真的探索過,細緻地勾勒未來的藍圖,虔誠地澆灌希望的嫩芽……可是風雨說來就來,那么多的尋尋覓覓之後得到的是什麼,依舊淒悽慘慘戚戚。

11、有誰能夠挽留住那些花朵?聽任淡淡的清香揪心的惆悵。是否也在回憶那淡淡的雨夜,那盈盈的綠葉?而我終是做著這個世上最無聊之事,閒看花開花落,徒留傷心往事。

12、心中虛無,拿捏不定,消極頹廢,就是迷茫。

13、翩浮的惆悵,晃若細長的觸角,肆無忌憚地鑽入肌膚的毛孔,像藤蔓一樣伸展,入心入肺地纏繞,讓我們窒息,讓我們疼痛,讓我們麻木。

14、沒有解藥可以解我們心中的故事,於是我們在彷徨中迷惑,在迷惑中掙扎,在掙扎中痛苦,在痛苦中迷茫,在迷茫中摸索,在摸索中失落,在失落中破碎,在破碎中得到我們所有的傷感……

15、有時候,最痛苦的不是失去,而是得到以後不快樂。

16、迷茫如一團迷霧,讓煩惱和你捉迷藏,只有找出煩惱的根源,找到解決的方法,制定計畫,邁開步,按計畫一步一步往前走,用計畫刺破眼前的迷茫,才能破困得智,破繭化蝶,最終走出茫無邊際的迷霧,擁抱快樂和成功的曙光。

17、有時候,迷茫作為一種心情的宣洩,是可以平衡我們的內心的,無可厚非。迷茫,很多時候也如同彩虹前面的烏雲和暴雨電影周圍的黑暗一樣,與美麗精彩同在。總而言之,迷茫也是人的一種神態,一種喜怒哀樂的演繹與詮釋,不可或缺。

18、空空的房間,空蕩的心,心中念著過往氤氳的痛。那痛,隔著紅塵的渡口,伴著一絲波瀾,盪入內心最深處的那片空寂。

19、過去的總揮之不去,將來的卻遲遲未來。滿眼的迷茫,無限的空寂。望一眼嘆息崖,喝一碗夢婆湯。誰在輪迴里垂淚,誰在塵世間無語。誰在神佛前祈禱,誰在流星下許願。夜已深,又將逝去。但是它還會回來,就像憂傷陪同著回憶循環往復。塵土飛揚,流沙漫天,泯滅了記憶,痛可以忘,而傷卻不能忘。

20、很多時候都是迷茫於自己的生活,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來讓自己不去想些別人認為無關緊要的事情。

21、有時候,很迷茫的去看前方,明明知道那片海沒有你在,卻還要固執的踏上火車去追逐那個有你不了解的愛。害怕總是真實的存在,()精彩的孤單總是陪伴著我們。終究該明白:不能再在原地徘徊,不能再固執的守著不會回來的,不能再掙扎著看著你的不精彩。

22、有些時候,你不知道,哪個人一轉身,即是永別。我們能做的,就是讓彼此都記得對方的好。

23、一轉身,一輩子。當初不該輕易許下地老天荒的誓言,當我們的愛情支離破碎,那童話般的諾言就已隨風而逝,飄散在雲端。

24、或許,在曾經需要抉擇的路口,別人眼裡的我們可以有很多選擇,但是對於我們自己來說卻沒有。仿佛每個方向都阻隔著一股無形的牆,剛想用力衝過去,卻又被彈回來,再換個方向依舊如此。

25、寂寞的夜晚,一個人幻想兩個人的甜蜜,空虛怎度,淚眼怎合,消褪的記憶里,殘留著多少曾經的美好。

26、淡淡的思念里盛滿白天和黑夜,千里之外的你,是否也碎了一地的思念,在這個冬夜,我知道,你明了,世事的難料,讓我們再次掉進離別的日子,這就是現實生活。

27、那些因迷茫而凝結起來的心情,仿佛一首低宛的曲子,不停地吟唱落寂的憂傷。翩浮的惆悵,晃若細長的觸角,肆無忌憚地鑽入肌膚的毛孔,像藤蔓一樣伸展,入心入肺地纏繞,讓我們窒息,讓我們疼痛,讓我們麻木。

28、忘記,又不斷憶起,手中的風鈴透過殘影拼出你的身影,你的笑靨。孤燈冷了畫屏,撥動的琴弦也嘆息如今。無盡的煩惱,淹沒在你的懷抱,只怨你不曾愛過我。

29、心疼,不是在你離開,而是當你再次出現。

30、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31、承諾,只不過美麗的謊言,誰還會相信,在那燈火闌珊處,有一份愛期待著延續。

32、我徘徊,我想問你要答案,可我怕是我先毀掉那份我築就了太久的美好,我亦不敢,怕你消失在我的城堡。

33、對於生活,我不求絢爛無比,但求平淡真實,可是為什麼,你卻讓我的生活在瞬間變得昏暗無光,是對你無情做作的慨嘆還是真的愛過你。

34、柔柔的晚風輕輕地吹,吹過那茂密的森林,吹過那城市的罅隙,也吹進了我的心傷。再勉強的微笑也掩蓋不住內心的悲傷,煙籠寒江月籠紗,瑟瑟秋風醉酒殺,忘記那過往的纏綿,逝去的溫柔。

35、一個人孤獨守望,車水馬龍的喧鬧都市在我眼裡都已成為寂寞流光,青春飛揚,可是一葉孤舟航行在漫無涯跡的海面上,找不到前行的方向,擱淺了時光,擱淺了記憶,也擱淺了我的青春,唯留下一絲惆悵,靜待船上人如何演唱這曲落寞孤傷。

36、或者寂寞,唯唯諾諾;或者叛逆,離經叛道,只將自己禁錮在自己的世界裡,祈求著虛無縹緲的原諒。

37、如果我知道我所要錯的,那么我將會愛護我領有的所有,人生不外是得到後失去,而後合浦還珠的進程。有一些失去了,好像秋天枯敗的花瓣總會有新開放的機遇,而有一些錯過了一時,就錯過了畢生。

38、一年又一年的時光抬高了頭頂倉皇的天,一季又一季的雨水沖刷了腳底混亂的城。烏雲密布,天光逃竄。你說,世界會從此靜止無聲么?

39、回首過去,我萬般無奈,展望未來,前途又總是很渺茫。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