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想哭的句子

1、喜歡這樣一種憂傷,喜歡行走於蕭瑟的秋風落葉里,隨著樹葉跟風纏綿後的最後憂傷落幕,心緒也在憂傷里徘徊,心煙也隨著那一縷憂傷,於風聲里,飄蕩。

2、人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在苦苦地追求著,等待著,幻想著。

3、滿天的落葉飛舞,竟不知飄落的都是雪花;滿窗的秋雨迷濛,意不知滾落的都是淚花。到底是從淒冷的晚秋開始?還是在冰涼的殘冬結束?

4、總是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眷戀。卻發現,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已慢慢淡忘……

5、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漫旅,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遇到的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

6、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7、星移斗轉,世事更替,命運卻為何總在相似的軌跡中輪迴?我們開始無力的惶惑:是不是已經無法走出這片迷茫的沼澤了?那就任其沉淪吧…

8、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9、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10、有一種心情叫失落,有一種美麗叫放棄。

11、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無奈和煩惱,有太多的傷感和惆悵,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有多少記憶如過眼煙雲?也許,親情、友情、戀情都將伴隨心累的歷程,也許,所謂的傲骨與傲氣,都得付出心累的代價!

12、原以為在生命中的某個小站上遇到你,用一顆包容的心去觸摸你的臉,()讓你感受一絲絲的牽掛,拋灑所有的笑顏,在每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對你我毫無保留,但是換來的卻是心碎,靜夜中一點點銀光是不是星星的眼淚?亦或是星星也心碎了,為了誰?

13、人的一生中,奔波與勞碌如影相隨,痛苦與寂寞揮之不去!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驚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14、心在回憶中掛滿淚滴,提醒著我們在那樣的歲月里,我們怎樣地被愛神的手臂撫摸,又怎樣地被愛神冷漠的眼光所傷,獨自一人背負行囊在情感的荒原上流浪……

15、生命給了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永遠的答案。

16、不想停步不想回頭,就這樣風裡雨里,雲裡霧裡,孤苦地站成一尊塑像,卻不知向誰傾訴……

17、因為迷茫,所以滯留。因為迷茫,所以錯過。因為迷茫,所以失去。

18、喜歡在安靜的午後,或者寂靜的夜晚,一曲曲傷感的音樂反覆地聽著,一篇篇傷感的文字反覆地讀著,靜靜地,把心交給這一場的憂傷,在憂傷里沉醉,在憂傷里思索,在憂傷里體會另一種別樣的真實的美麗。

19、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遺憾,注定要背負一輩子。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殘痕卻留在了歲月里。

20、幾次推窗放飛,又幾次情然縈迴,傷心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