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堅韌不拔造句

1、你這次大難不死,可見你的身體非常強壯,意志堅韌不拔。

2、柴契爾夫人是個堅韌不拔的女人。

3、他在這一時刻表現出來的慷慨和堅韌不拔的氣概贏得更多的同情,大家更為關心他的命運。

4、完成偉大的事業不在於體力,而在於堅韌不拔的毅力。

5、他繼承了父親的堅韌不拔的精神,從來沒有想要逃避現實。

6、他的業績表明他堅韌不拔,富有創建,足智多謀。

7、他代表一個以堅韌不拔的意志取勝的民族。

8、馬化騰憑藉其正直務實專注積極上進堅韌不拔的品格備受尊敬,成為青年人的學習榜樣。

9、這裡再介紹一位斯科特,只要人們還讚美英雄主義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那麼他的名字是永垂不朽的。

10、我司球隊雖然首次組隊,經驗不足,但隊員們表現出了堅韌不拔的品質和團隊的凝聚力。

11、他就像親眼看見一棵樹從栽種到生長的過程卓絕地表現了那種堅韌不拔、孤軍作戰的成功過程。

12、他在逆境中的堅韌不拔的精神使他贏得了廣大公眾的許多同情。

13、許多英勇的行為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堅韌不拔的業績都已記錄下來。

14、我們誠信,我們不斷創新,並且有強大的執行力,()我們堅韌不拔。我們必將創造一個又一個的中國"輝煌" 。

15、他喜歡他們的堅韌不拔和忠貞不二。

16、火星跟冥王星的合相顯示出強烈的欲望本質,並且伴隨著達到你想要事物的堅韌不拔及堅定意志。

17、他因為堅韌不拔而贏得了一枚獎章,並且結識了不少朋友。

18、任何困難與危機,挫折與失敗,都不能讓我們放棄目標,我們會付出更大的努力,並且堅韌不拔地繼續前行。

19、韋馱菩薩住在前殿,每天看著僧人們往來背水,深為他們的堅韌不拔所感動,發心要幫信陡們解決吃水困難。

20、許多都是能在逆境中生存下來的堅韌不拔而又有主見的人物,但即使是堅韌不拔的人們也會需要得到幫助。

21、荷蘭是一個開通而堅韌不拔的民族。現代荷蘭人的幸福生活得益於先輩和其自身的才智與努力。

22、它能培養人的禮儀忍耐謙虛和堅韌不拔的精神,給人以勇敢善戰積極進取的競爭個性。

23、卡蘇朋先生那種孜孜不倦,堅韌不拔的工作態度並不多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