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精衛填海造句

1、這是項艱鉅的工程,若沒有精衛填海的毅力,是不可能成功的。

2、他雖然資質不佳,卻有精衛填海般的傻勁,所以才考取了大學。

3、他用精衛填海的毅力戰勝了種種困難,並最終取得了事業上的成功。

4、「精衛填海」這個成語就是由這個傳說而來的,形容那些堅定不移,不屈不撓,不到目的決不罷休的人。

5、天津園體現了天津作為渤海灣一顆明珠,城市蓬勃發展的的現代風采,通過景觀主體「金樽」結合「精衛填海」、「海河之春」、「海河之韻」展現特有的城市特徵及文化內涵。

6、面對困難,我們不應該軟弱更不應該逃避要發楊精衛填海的精神,勇往直前。

7、董支部書記在職二十多年間,在非常艱苦的條件下,發揚精衛填海的精神,()為村民修出了一條通往山外的平坦的大路,讓村民開闊視野,走出大山。

8、在重重的困難下,她憑著精衛填海的精神,終於創立這家育幼院,完成了父親的遺志。

9、如果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就要有精衛填海的精神。

10、我們要發揚精衛填海的精神,堅持不懈,一直到最後的勝利。

11、政府效法精衛填海,造出了海埔新生地,使這個沒落已久的小漁村又重現生機。

12、在學習上,只要有精衛填海的精神,不論有多大的困難,我們都能克服。

13、只要有精衛填海的決心和魄力,就沒有什麼是遙不可及的。

14、先民以精衛填海的意志開疆拓土,其堅忍不拔的精神為後代子孫所景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