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袖手旁觀造句

1、他是我的莫逆之交,今天他有困難,我豈能袖手旁觀?

2、這個社會真是冷漠極了,大家只知道各掃門前雪,遇到別人有事時,大多袖手旁觀,很少關切。

3、當我們袖手旁觀的時候,自由解放的號角聲遭到了嘲弄。

4、公民在他們國家的事務中不是袖手旁觀者,他們是建設未來的參與者。

5、讓一個女孩子盲目地決定自己的命運,走上這條道路,卻袖手旁觀,不設法挽救她,這實在太豈有此理了。

6、在未弄清楚事情發生的緣由之前,我們暫且采袖手旁觀的態度。

7、這是他們的家務事,別人只能袖手旁觀。

8、這事雖然與我無關,但就發生在我眼前,我能不聞不問,袖手旁觀嗎?

9、最後,當天晚些時候,安德魯得出結論,他只能像其他人那樣-袖手旁觀。

10、當面質問那位同事要比袖手旁觀來得好,但若僅止於此則做得不夠。

11、因此,逃避危險,袖手旁觀,或錯待他人,()這些是最不符合驕傲人的特點。

12、通過這一事實,傑勒德看出他的朋友們並沒有袖手旁觀。

13、我不能袖手旁觀,讓那些外行充內行的人在那兒胡攪窮混。

14、看到路上有行動不便的人需要幫忙時,請伸手相助,千萬不要只是袖手旁觀。

15、這件事關係到所有人的前途,誰也不能袖手旁觀!

16、如果他們感到我受到了不應有的待遇,他們定會在此次選舉中袖手旁觀。

17、大家忙成一團,她卻像個沒事人似的,袖手旁觀地站在那裡。

18、我們所做的不是袖手旁觀,而是努力奮鬥,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19、眼魔通常會授意被魅惑的目標去制止隊友,或者在一旁袖手旁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