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夏天的好句

1、夏天的太陽十分大,跟鍋差不多大。樹葉好像挺喜歡熱,越是熱它越是長得茂盛,大概它想給人們一絲清涼吧。還有太陽花,沐浴在炎熱的陽光下,盡情大方的向人們展示它那美麗的笑臉。

2、在夏日之中,動物也耐不住了。小狗熱得受不了了,吐出了粉紅色的小舌頭,知了也耐不住炎熱,發出尖叫“知了、知了……”好似在唱著歌兒開著音樂會呢!我也一樣,熱得大汗淋漓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頭上流過。

3、殘夏,是一年中夏季轉折點的時節。白天,依然烈日當空,土地依然被烤著,空氣在灼人的陽光下依然悶熱。成熟的穀物在炎熱下彎著腰,低著頭,和草葉一樣綠色的蚱蜢,四處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天空帶著那種即將變紅的橙黃色,仿佛一大片金屬接近爐火時一樣。殘夏時,雨水開始多了,天空沒有完全乾淨的時候,總有一兩片浮雲,到了晚上,大風颳起來,天邊懸起了烏黑的雲朵,不一會兒,瓢潑大雨夾著炸雷和閃電到來了。

4、在烈日炎炎的夏季,偶爾吹來一陣涼爽的風,讓人心曠神怡。柳樹輕輕的擺動了一下柔軟的枝條,那婀娜多姿的枝條就像一位少女在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5、夏天,梧桐樹顯得蒼翠欲滴,撥地而起,多么像一個戰士在守衛家園,大榕樹枝繁葉茂,卻顯得十分無精打采了,耷拉下”長長的手臂“,顯得十分無力,許多花兒也開了:鳳仙花脹紅了臉,好似一團正在熊熊燃燒的火焰,火紅火紅的十分絢麗,在水池中睡覺的荷花也甦醒了過來,羞紅了這粉紅色的小臉蛋。美人蕉也不示弱,在大大的綠葉下邊開出了美麗的花朵,還有……

6、炎熱的中午,當人們都躲在空調房間裡吹冷氣的時候,只有樹上的知了在不停地叫著,訴說著:熱死了!熱死了!這時,你會發現就連可愛的小狗也是叭在地上吐出鮮紅的長舌頭,仿佛在告訴你:受不了啦!受不了啦!愛唱歌的小鳥也不展開它那亮麗的歌喉,而是跑到樹蔭底下去避暑了……

7、春姑娘無聲無息地走了,炎熱的夏天開始隆重登場了。你瞧,夏天的威力可真大呀,它一來,還穿著毛衣的人們和小動物都紛紛脫去外衣,換上了薄薄的夏裝;公園裡的花兒開的更艷麗了,大樹長的更加枝葉繁茂!如果你還想知道一些夏天有趣的故事的話,那就快跟我一起來吧!

8、轉眼間春姑娘告別了我們,夏天邁著那個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展現著夏日的美麗。讓我們走進夏天,走進這一美麗、繽紛的季節。

9、瞧,那荷花千姿百態,美不勝收,它們亭亭玉立,有的像一位高貴的公主,有的像一個英俊的王子,有的像一個個小嬰兒,隨時準備開放。夏天不止是花兒們的季節,孩子們有的游泳,有的踢足球,有的去度假……每個暑假既是孩子們的世界,也是雨滴”孩子“的世界,小雨滴們爭先恐後的要到人類的領地里來,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10、夏天的風總是讓人愉快的,但夏天的風也是吝嗇的,吝嗇到一吹而過,還沒把心裡的汗一併帶走,它卻溜了,留得人在驕陽下發獃,嘆上一口氣,唉,還是找片綠蔭吧,那天外來風太不好掌握,還是有片綠蔭塌實。

11、可愛的夏天來了,輕柔的風兒給人帶來一絲絲溫暖的感覺,七色的彩虹飄在天空中,那雲彩可真是五彩斑斕;你再看,枝頭上掛滿了香噴噴的果實,孩子們看了總是饞得流下口水來。

12、當夏天來臨,樹開始大展身手了。伸長雙手,為人們“劈”出一塊陰涼的地方。但知了在樹上還是不停地叫“真熱啊!真熱啊!”草兒比以前長得更加旺盛,綠葉不停地裝扮花兒,讓花兒更加美麗。

13、一年中,數夏天的太陽最勤勞,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點鐘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點鐘,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擠掉了,可勤勞的太陽還逗留著,遲遲不“下班”。夏天是炎熱的,根據夏天不同的炎熱程度,可以分為初夏、盛夏和殘夏。()

14、春天邁著輕快的腳步悄悄地走了,接著就是艷陽高照、酷暑難耐的夏天了。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中,就像一個大火球,把大地烤得熱乎乎的,美麗而醉人的花兒們也被火辣辣的太陽曬得直不起腰,它們好羨慕那些小動物們,羨慕它們的自由,它們可以躲在陰涼的地方享受夏天的快樂。

15、我找到了夏天,夏天在樹林裡。樹林裡的樹木都長得鬱鬱蔥蔥的。香樟樹長得十分茂盛,它們成群的立在那兒,為人們遮擋陽光。銀杏樹也筆直地站在那兒,好像在為人們守衛家園。

16、盛夏,則是一年中最煎熬難捱的日子,令人一籌莫展。盛夏的陽光已是近於“刻毒”了,似乎它有意要與人類作對,報復人類,氣得人們詛咒它,甚至於要學后羿射掉這個“毒日”了。盛夏里,太陽幾乎天天恣意橫行,揮舞著它的銅盾橫立在充滿黃色煙霧的天空中。描繪盛夏,離不開描繪盛夏的太陽,離不開描繪太陽的炎熱給大自然、人類帶來的種種後果。

17、夏天的雨,像一個性格暴躁的男孩,他有時趁你不注意,“嘩”地來一場傾盆大雨,但又好像有什麼急事似的,突然的又停了。這場雨雖然短暫,但他澆灌了農田,沖洗了路面,還把天氣變涼爽了。

18、夏日,驕陽似火與陰雨綿綿交織交融,使我不禁感悟到了別的。烈日的曝曬,太陽的烘烤,始終沒能阻止萬物生長;夏雨的綿綿,清新的空氣,使萬物再次復甦。夏天,亦如一位嚴父,在給萬物以鍛鍊,可他又似一位慈母,在雨中默默給予教誨。

19、池塘里荷花開放了,有粉紅的,有粉白的,被綠茵茵的荷葉映襯著,真美呀!小青蛙坐在荷葉上“呱呱呱”地叫著。蜻蜓在荷葉上飛來飛去,不停地忙著捉蚊蟲。向日葵迎著火紅紅的太陽開放了,茉莉花也散發出了淡淡的清香。

20、池塘里的荷花開放了,有粉的,有白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一陣微風吹來,一朵朵荷花像一群俊俏的小姑娘在隨風舞動。

21、夏天剛到,便下起了濛濛細雨,如絲如煙,在雨霧的襯托下,格外美麗。水庫里,水漲起來了,魚兒在水中暢遊,蝦兒在水裡”捉迷藏“,快樂無比,雨溶進了水庫,就像滴進一個大玉盤,濺起一串串像珍珠似的水珠;雨落在地平線上,又濺起一陣煙霧,大地立刻露出一個個甜甜的酒窩。

22、我找到了夏天,夏天在池塘里。你瞧!池塘里的荷葉都長出來了,它們圓圓的、綠綠的,荷葉好像一個個碧玉盤,浮在水面上。荷花也開放了,它們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挺立在池塘中:有的像一把火炬,筆直地矗立在池塘中:還有的像害羞的姑娘,靦腆地躲在別的荷花後面。這些荷花可真美啊

23、夏天好似一副畫,記載著許多夏日風情。夏天是最炎熱的時刻,小夥伴們有的在添冰激凌,有的在池塘里比賽游泳,還有的跳著歡快的舞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