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夏天的句子

1、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2、啊,我愛夏夜的星空,因為它是那么絢麗多彩,那么美麗動人,那么富有神秘感。

3、雖然初夏讓我暈沉沉的,可是初夏也是有很美麗的花開了,如刺桐、鳳凰木等,帶來了另一種自然之美。

4、夏雨驟然而作,戛然而止,來得粗獷,豪爽,不若秋雨的纏綿,悱惻,散亂如絲,亂人心扉。

5、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6、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7、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8、盛夏里,太陽幾乎天天恣意橫行,揮舞著它的銅盾橫立在充滿黃色煙霧的天空中。描繪盛夏,離不開描繪盛夏的太陽,離不開描繪太陽的炎熱給大自然、人類帶來的種種後果。

9、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10、時值盛夏,清風徐徐,月升東山。老槐樹上雖然沒有鵲兒,但知了卻不停地鳴叫著,池塘里的蛙聲大作。

11、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2、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兒里跳動著走來了。()

13、夏天的一個晚上,天上星星閃爍,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餘熱,大地一片寂靜。

1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般大小的光斑。

15、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16、夏天一到,這青山一天一個樣,經過烈日的暴曬,驟雨的澆淋,那草木就躥枝拔節很快地長起來,變得蔥蘢青綠了。

17、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18、夏天,在我的印象里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

19、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20、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