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太陽熱的句子

1、七月的天氣,太陽正毒,曬得人汗珠往下直滾。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2、夏天的天氣熱得像個蒸籠。

3、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4、火辣辣的太陽撕開了大地的皮。

5、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6、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7、今天,驕陽似火,知了叫得震天響。

8、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9、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10、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11、地上的土塊被曬得滾燙滾燙的,幾隻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著彈簧似的蹦來蹦去。

12、天氣熱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陰影下也有華氏125度。

13、盛夏的陽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蕩蕩的街上沒有一塊陰涼地。

14、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15、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16、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象怕陽光傷了他們的翅膀。

17、夏天裡的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球,熱的讓人無處躲閃。

18、那些鐵器,被夏天的太陽一曬,就像一個個烤熟的紅薯,讓人不敢碰一下。

19、今年夏天,熱的讓人走在街上,就像進了蒸汽浴室一樣難熬。

20、夏天來得那麼的急,沒幾天人們便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酷熱難耐了。大街上的柏油路在太陽的炙烤下變的軟軟的仿佛踩在橡皮泥上;街邊的梧桐樹像一把巨大的遮陽傘,給傘下的市民帶來一絲可憐的陰涼時,自己也泛著耀眼的綠光;整個城市如同一個巨大的蒸鍋,城市裡的人們便在蒸鍋里嘩啦啦的淌著汗,()覺得自己隨時就要熟了。

21、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麼豪爽乾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22、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23、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24、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25、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26、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27、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28、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29、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30、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31、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32、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33、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34、靜止的柳條上,知了一動不動的趴著,沉悶的空氣中,它的叫聲好象在不停的說:熱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