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桃花花瓣的句子

1、花果林里的桃花開了,粉紅粉紅的花團,像片片火燒雲,遠遠望去,美極了。

2、這桃花初開是白色的,如脂,如玉,如雪,是那么嬌嫩,那么水靈,那么晶瑩,那么透亮。

3、那桃花,有的迎風初綻,嫣然含笑;有的含苞待放,半藏半露;更多的是白毛茸茸的微吐紅點的小花苞。

4、桃樹上的小骨朵一天天鼓起來,露著紅嘴圈兒,像抿嘴含笑的小姑娘。

5、桃樹上掛滿了花骨朵,羞羞答答地互相簇擁著,仿佛是一群膽怯羞澀的小姑娘,誰也不肯第一個統開笑臉。

6、從遠處看,一株株桃樹活像一個個張開的大花傘。

7、這棵桃樹一人多高,樹幹透著紫紅色,極其光潔,柔軟的枝條上,長滿了褐色的嬌嫩的骨朵。

8、繁如群星的花蕾隨著幾枝在春風裡歡快地搖曳著,那片片桃林仿佛成了紅雨紛揚的世界。

9、春天,紛繁的桃花在晨光中開得格外喧鬧,密密層層,宛如一片朝霞。

10、一株桃樹,托起一團花瓣、像姑娘揚起的笑臉,粉紅粉紅,洋溢著青春的光彩。

11、陽春三月,桃花怒放,黃海岸邊,就像落下了百里胭脂雲。

12、門口有一大片盛開的桃花,()粉紅粉紅的,嬌嫩得仿佛吹口氣就能化成水。

13、那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

14、到了春分,山上山下的桃花,千樹萬枝就像火焰一般地怒放了。

15、桃林蓓蕾初綻,密密的枝丫上好像掛滿了銀色的微型的燈泡,串串潔白的花苞珍珠似的晶瑩閃耀。

16、桃花園的桃花,遠觀氣勢磅礴,如海如潮;近賞俏麗嫵媚,似少女初妝。

17、車到山腳下,上萬株桃樹綴成粉紅與雪白相間的花潮,沿著綠色的田野,向我們眼前奔涌而來。

18、驚蟄以後,桃樹枝頭的蓓蕾驚醒了,東一枝西一枝,那些嫣然微笑的花朵,噴出醉人的芳香。

19、那盛開的桃花像是一片片胭脂,染著富饒的春之山河,又像是一團團雲霞,映著充滿生機的大地。

20、桃花凋謝了,枝頭殘留著幾片段預告瓣,仍像點點跳動的火苗。

21、蝶飛蜂狂開始勞作牽媒拉妁,我心桃花開,心弦被輕輕地撥動,抖擻在桃花盛開的地方,笑看著人間、笑看著人生。少女魔般地依花妝靚。紛紛地花瓣竊竊私語著誰是最美麗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