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記憶的佳句

1、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便應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我總願偷偷地晾曬我的回憶,它們像陽光一樣,彼時的甜蜜永遠不會失去溫暖的觸感;它們像陽光一樣,永不褪色,永不生鏽。

2、在童年我有很多的回憶,真的就像一本書一樣,翻不完的書,每一頁都是自己的經歷和過去。回憶童年,每一次都有一種不同的感覺,珍藏回憶,讓你的生活更充實,更美好。

3、擁有美好的回憶,意味著擁有新的人生。它會使你在失落和難過時,依然保持著自信而樂觀的心態,揚起新的風帆,踏上又一個征程。「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你會看到,前方就是成功的彼岸。

4、師生之間的甘甜在於不同的面龐洋溢著同樣的笑臉,心與心的碰撞和磨檫造成著彼此的誤解卻又縮短著彼此的距離。當發現這段情已成為友誼時,心中似乎對情感多了一種理解。憶起這赤色師生情,心裡總會笑的好美,甜的好醉。

5、回憶纏綿著我的點滴思緒,勾勒著埋藏深久的過去眷戀以往煙雨。不想再停留在過去,不想生活在回憶。生活還在繼續,學習需要努力,我要再接再厲。

6、回憶是推動著我們在自己走的路上一點點前進,它記下我們所有的所有,就像幫我們拍了電影,不斷重複播放,但每次都有意義,每次都有新內容,每次都會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7、我心中的回憶就是如此,沒有太多的修飾,只有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東西,永遠占據著我的腦海,帶著我向著明天前進,向著我嚮往的那個高點飛奔,最後在回憶的某一頁,我笑了。

8、在歲月的迷霧裡羈絆而行,無數個日日夜夜在不知不覺中沿著試卷和參考書的縫隙溜走。偶然有一次我在整理書桌時,從書桌的一個縫隙抽出一本隨筆集,翻開第一頁,「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赫然映入眼帘。我心頭一怔,多年前的記憶都如水般抖落下來。

9、在美好的回憶中迎接明天吧,拿起披荊斬棘的利劍,在艱難困苦中奮勇搏擊,搏出生命的精彩,搏出瑰麗的人生;在美好的回憶中走向前方吧,以陽光般的心態,不畏苦難,不畏流言,從容而淡定地一路走下去……

10、歲月的腳步總是在不停地走著,轉瞬即逝。時間過得可真快啊!才轉眼間,我就已經度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但是關於每個季節的回憶卻是唯一的,與眾不同的,也是永恆的。

11、回憶載著我們溶入歷史的扉頁,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在回憶里學到了許多,丟掉了曾經那些冷漠和高傲,向著我們的目標前進著。一路的風沙不能阻止我們前進,不能阻止回憶翻開新的一頁。我們的生活到處是回憶,而回憶又是我們所有的生活。

12、在童年的日子裡,我們走著混亂的步伐,帶著自己剛開始的回憶。在我的記憶里,那時的天很藍,是童年純真的心。我的眼睛裡看不到一絲的不完美,只有偶爾的傷心。我的童年在溫暖的襁褓中平安地度過,在相冊的回憶中,每張都是笑臉。回憶就這樣帶著我繼續前進。

13、失落時需要回憶美好的畫面。當你從星辰璀璨到黯淡無光,當你從腰纏萬貫到囊空如洗,當你從年輕貌美到身老體衰,……請不用落寞與沮喪。緬懷曾經的華麗四射帶來的光芒,追憶曾經的善舉得到的認可和讚揚,回首曾經的風流瀟灑,嫻靜柔美,你會發現,追憶美好是一種多麼明智的選擇。()

14、時光叮噹地撞在古老的黑色城牆上,在霉青色的石板上散成一地琉璃,消逝;只留下螢火般微弱的光芒,透出一小塊記憶的頁腳,迅速龐大成一個繽紛的回憶殿堂,像是古書上的咒語,源遠流長。

15、有人說啊,回憶就猶如一杯咖啡,能讓你在勞累困苦的時候保持清醒,能讓你在激揚的琴音中保持平和,能讓你在繚亂交錯的燈紅酒綠中,不那麼煩躁。回憶,如此醇美,如此銷魂。

16、我們的今天在明天的相冊里,也將變成過去。一分一秒,都在消逝著青春年華。慶幸的是,有回憶把過去、現在甚至將來連通在一起,在那樣一個國度里,我們自冕稱王。

17、回憶多姿多彩,不過雖然回憶很美麗,但今天更重要。

18、時光飛逝轉眼間又過了一年,然而不久後我們會分離,而我們留下的最美好的記憶就是在黑板上,黑板上記載這我們很多珍貴的東西,我想這些東西會一直被我所記住。因為它是記錄我們的成長與友情。

19、對小鳥來說,天空很重要,那是它能自由飛翔的世界;對玫瑰來說,雨露很重要,那是它生命得以滋潤的源泉;對我來說,回憶很重要,它可以讓人嘗到幸福的味道。

20、童年記憶中,我像一隻蜜罐里的小熊,生活特別的甜,各種各樣的玩具、香噴噴的零食、爺爺奶奶的疼愛、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