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

經典語錄: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

1、承諾再多,做不到,那也還是謊言。

2、少了誰地球照樣轉,可少了你,我的地球原來是倒著轉。

3、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不是你朋友的番外。

4、不要太把錢當回事,也不要不把錢當回事,它值多少就多少。金錢是一個好僕人,卻是一個壞主子。——小仲馬

5、當你能念書時,你念書就是;當你能做事時,你做事就是;當你能戀愛時,你再去戀愛;當你能結婚時,你再去結婚。環境不許可時,強求不來;時機來臨時,放棄不得。這便是一個人應有的生活哲學了。

6、承受令人沉重,接受令人安然,放低執著,可能是你最大的依靠。打開心情,陽光自然就會照射到你身上。

7、如果做不到以美好的姿勢活下去,做不到健康的活下去,做不到柔韌的活下去,做不到笨拙的天真的、如同失去彈性的織物,或者潤滑的碗底,起碼要做到活下去,為了等待那個擁抱出現的某一天。

8、活著需要一點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頭,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人的困境可能會持續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後等待轉機。

9、別自制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10、什麼是幸福?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就這樣站在他的身邊,看著他的一舉一動,是幸福的。為他的快樂而快樂,為他的悲傷而悲傷,是幸福的。(  )在他需要你的時候,就待在他身邊靜靜的陪著他,他不需要你的時,就這樣遠遠的看著他,也是幸福的。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快樂的了。

11、你愛的那個人也不見得百般好,只要他有一個優點,就被你無限放大,愛不釋手。

12、你有沒有想過,一個男人為什麼會愛你?他就是因為喜歡你原先的樣子,你做事的方式,你對於萬事萬物的態度。可是為什麼女人只要一談戀愛,就會變得不可理喻,要不就是——依附著愛情失去自己。

13、人最多情,也最無情。愛的時候海誓山盟,許下天荒地老。厭的時候,恨不能立刻從生命中抽離,一刀兩斷,再無瓜葛。

14、世上有兩種人,一種人一經打擊就心灰意冷,從此消沉下去;一種人在和挫敗掙扎一番之後,他總會找到一條更平坦更光明的路,使自己更堅強,無論是在精神上或在事實上,他都有機會以勝利者的姿態再度活躍起來。

15、一個人若認為自己經歷的痛苦是毫無價值、完全無用的,這大概是人生最可悲的事。

16、我不能消除你的不安,不能撫去你的焦慮,而只是陪伴你,給你講一個有趣的新鮮事,或是一則從沒有過時的老童話。我伴著你安靜下來,蓄滿勇氣,等你每晚無憂無慮地睡去,等你每晨生龍活虎地醒來,願你每天前行的路上「橋都堅固,隧道都光明」。

17、那時我們有夢,關於文學,關於愛情,關於穿越世界的旅行。如今我們深夜飲酒,杯子碰到一起,都是夢破碎的聲音。——北島

18、如果你要用特寫鏡頭看生活,那一定是一部悲劇。但用長鏡頭看,生活將是是一部喜劇。

19、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另一個人忘記呢?只有用時間和距離。

20、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