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麼久

1、心裡的地方就只有那麼大,有人進來,就必定有人要離開。

2、如果某人想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那他必須為此而努力。

3、單身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4、人生的許多尋找,不在於千山萬水,而在於咫尺之間。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滅,咫尺天涯。

5、我不是天使,但我擁有天堂;我沒有翅膀,但我俯視陽光;我沒有三葉草,但我手捧希望。因為我有你,我的朋友。

6、你通常會把所愛的人,把他們某個印象,常記在心間。你思念他們,就回憶那個印象。每逢回憶那個印象,你所愛的人,就歷歷在目。

7、當我偶爾對人生失望,對自己過分關心的時候,我也會沮喪,也會悄悄的怨幾句老天爺,可是一想起自己已經有的一切,便馬上糾正自己的心情,不再怨嘆,高高興興的活下去。不但如此,我也喜歡把快樂當成一種傳染病,每天將它感染給我所接觸的社會和人類。——三毛

8、太多的自由,便成了放縱;太多的約束,便成了禁錮。

9、我寧願我們像平行線,而不是交叉線。平行線至少能向同一個方向前進,至少一路有你相陪,我不會寂寞。可是交叉線確是越來越遠,越來越遠,從此再也不見。你要我如何能接受,再也見不到你的時光。

10、如果想照耀萬人,請加點信心。如果想抱住情人,請吸取教訓。如果想快樂做人,請敲敲你心。如果可磊落做人,你會更吸引。

11、男人最初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是因為她的溫柔,她的纏綿,她的多情,她的善解人意,漸漸的,他開始覺得她太糾纏,太依賴。最初讓他愛上的那個女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偷偷換掉了,留下來的這個女子只讓他越看越厭。其實,被偷掉的是他原本的愛她心。

12、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張愛玲

13、如果結局是快樂的,我願意忍受短暫的痛苦;如果結局是痛苦的,我願意放棄短暫的快樂。不要等待愛或者被愛,我們的光陰很有限,我們的時間很珍貴,我們應該抓緊時間好好愛自己。學著獨立起來,當自己的內心足夠強大,才能擔負別人的幸福。

14、在乎不了,別在乎。得不到,不要。想不開,不想。愛不起,不愛。看不到,聽不到,何苦自尋煩惱。

15、什麼是幸福?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就這樣站在他的身邊,看著他的一舉一動,是幸福的。為他的快樂而快樂,為他的悲傷而悲傷,是幸福的。在他需要你的時候,就待在他身邊靜靜的陪著他,他不需要你的時,就這樣遠遠的看著他,也是幸福的。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快樂的了。

16、我們都很擅長口是心非,又都很希望對方能有所察覺。

17、有一個人,遠近不是距離,舉手投足皆波瀾,咫尺天涯常相憶。在你心底某個角落,會時常被這個名字牽動,有時如江河洶湧,有時似澗溪淙淙。他讓你擁有曼妙的回憶。

18、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製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19、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20、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麼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麼清。你那麼平凡的名字,卻影響我那麼多的情緒。

  1. 男人幫經典語錄
  2. 獨木舟經典語錄
  3. 小時代崇光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