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朋友的祝福

1、沒必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壓力需要隨時釋放;沒有必要給自己太高的要求,聖人和凡人的區別,就是懂得放下!放下後沒壓力,你就會幸福生活、開心工作

2、人生承受陽光就有鮮花和碩果;承受巨浪就有登臨彼岸的放鬆和釋然;承受煉獄之痛就有獲得新生的歡欣和感悟。

3、流來的幸福流去的愁,流去的苦難不回頭;有情有意能長久,無情無義水中流;大海沒水變沙灘,人沒朋友變孤單;唯願好友多珍重,高朋滿座永不愁!

4、生活偶爾有煩惱,自己心情最重要,天天快樂當然好,也要風雨調味道,如果煩惱不見少,不如暫時全忘了

5、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遙祝枝椏抽芽,於是想起,想給你捎個音訊,你還好嗎?真是惦記你!

6、我不是奧斯卡影帝,沒有機會在那一長串感謝名單中加上你的名字;一個普通人,只能用最簡單但最真摯的方法發條簡訊祝你幸福快樂!

7、凡是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地祝福你--過得比我好。

8、所有的往事都刻在心中,所有的真情都給了你,腳下的世界雖要改變,那份真情卻依然為你等待。

9、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的就是一片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的就是整條銀河!

10、心靈倦了,有家的守護;風雨路上累了,還有兄弟的支持。無論何時,兄弟間的情感是永遠。鐵哥們日,送上真誠的祝願,願兄弟一生平安。

11、輕瀉的月光,氤氳低語,籠住緊閉的視窗;蕭瑟的冬雨,徘徊躊躇,如何傳遞脈脈祝福?抱膝自語,就這樣想你吧!在夜裡。

12、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貴!

13、願你的生活像春天的迎春花,蒸蒸日上;像夏天的百合花,質樸高雅;像秋天的金菊花,醉心迷人;像冬天的臘梅花,永不言敗!

14、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5、自給自足自幸福,自強自立自快樂;依賴他人的幸福帶苦澀,依賴他人的快樂要打折。祝所有的朋友,幸福快樂苦澀打折!

16、對不起,昨天失約了,因為我的確有急事,下次請你吃飯,算是賠禮道歉。

17、吃飯了嗎?今天是鐵哥們日,衷心祝願你這個鐵哥們手捧鐵飯碗,快樂心情甜蜜蜜,幸福日子香噴噴,想吃你就多吃點。

18、春天有我的名字與你郊遊,夏天用我的名字降暑,秋天同我的名字共享豐收,冬天抱我的名字取暖。

19、一份平日的祝願,傳於兩人心間,帶著三(刪)不去的溫暖,吸引四方人的視線,忽視五所謂的電聯,只因六不走的情感。七實,八管距離多遠,我九十祝福你一下。

20、風也過,雨來過,陰雲來過,痛苦包圍過。所有的困難都來過,所幸的是還有兄弟的情意在身後默默的支持。鐵哥們日,兄弟祝你一生過的順利。

21、在我心中有一份情,那就是兄弟間永不改變的真情。幸福時,看到你為我微笑;痛苦時,你卻掉起了眼淚。你是我一生的思念,鐵哥們日,祝你幸福到永遠。

22、家,是避風的港灣;兄弟,是困難的支柱。多么樸實的話語,多么珍貴的情意,手足之情難以忘記。鐵哥們日到來之際,祝福送給你,願兄弟照顧好自己。

23、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期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一年。

24、考考你智慧,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夫?何城無市?按序每句打一字。六字能連成一句什麼話?

25、知你工作辛苦送上我的祝福,懂你上班疲憊送上我的安慰,願祝福趕走你的辛苦,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憊,真誠祝你開心每一天

26、時時都有快樂相伴,刻刻都有好運相隨,天天都是陽光明媚,夜夜都是星光燦爛,事事都能如你所願,處處都能左右逢源,健康與你相依,幸福伴你永遠!

27、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福你快樂連連,許一個美妙的心愿祝福你萬事圓圓,許一個美麗的心愿祝福你,微笑甜甜!

28、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祝你好運!

29、願您做個好夢!!每天好心情!!勇敢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30、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後,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相遇相識的緣起,道一聲祝福:願好事連連,好夢甜甜,快樂天天!

31、風吹散了蒲公英的思緒,把它的希望帶到了遠方;在哪裡夢裡有了生命力,在哪裡渴望變得堅強;每一個執著的人啊,去奮鬥吧,為了路上的遠方。

32、經常運動,健康就來;心靈減負,快樂就來;觀念更新,幸福就來;思想充電,財富就來;朋友想念,祝福就來。祝你好運連連,笑口常開!

33、送你三個瓶子,把祝福放在第一個,希望你幸福!把快樂放在第二個,希望你開心!第三個我什麼也不放,希望你不快樂時,自己放下煩惱!

34、兄弟,幹了這杯酒。今天是鐵哥們日,腦海里浮現的是我們的情意。感謝風雨路上兄弟的支持,今生是兄弟,來生來世我們依然是兄弟。

35、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掛,讓我想起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

36、見面互相吹捧的是做官的人;見面互相看不起的是搞藝術的人;見面不說實話的是做生意的人,見面指出缺點的是知心的人,

37、不為你溜須拍馬,卻為你直言缺點;不為你錦上添花,卻為你雪中送炭;不為你兩肋插刀,卻為你拔刀相助。這就是鐵哥們,你就是一個!

38、祝願你:每日與鮮花碧水綠草為鄰,與白雲藍天清風為友,與幸福安寧健康結伴。祝你天天擁有一幅燦爛的笑容,時時收穫一個爽朗的心情。

39、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遙寄一份祝福給你。

40、有一把雨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束鮮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即使青絲變成白髮,也能在心底保留。

41、什麼叫兄弟,什麼叫哥們。就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還會對你不離不棄,永遠支持你。鐵哥們日,不忘的是我那最珍貴的手足之情,願來世我們依然是兄弟。

42、感謝秋晨的風,讓我惦念你冷不冷;感謝秋夜星辰,讓我牽掛你睡得甜不甜;感謝你明澈的笑,讓我沉醉於你的幸福快樂!

43、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卻只有我的信息為祝福而來,祝你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44、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注意勞逸結合,千萬別累壞了。記得我們的約定啊,多聯繫!

45、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

46、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47、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48、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

49、世界鐵哥們日。能見面的,可以約出來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不能見面的,發個信息,打個電話,表達方式可以千變萬化,不變的卻是哥們之情。

50、理想在自由地飛翔,世界是飛翔的藍天,祖國是飛翔的翅膀;理想在不停地飛翔,藍天敞開寬闊的胸膛,伸出雙臂迎接理想飛翔的理想。朋友,願你的理想飛翔!

51、一起同過窗,一起扛過槍,一起打過樁,一起拓過荒,一起上過香,一起走四方。有你鐵哥們,遇事不發慌,生活很風光,歡樂齊分享!

52、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繫不等於不惦念,什麼時候也抹不去,心中那份永久的掛牽。兄弟最近可好,鐵哥們日到了,祝你心情好,生活好,幸福樂逍遙。

53、朋友,當永放心頭,永不相忘;朋友,當共榮辱,()當同患難;友誼,如流水不因石而阻,不因遠而疏。朋友,祝你有個好心情喔!

54、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55、哥們你如此優秀,他們卻置之不理,這樣下去,不許,不許好!讓我為你宣傳,讓我為你造勢。鐵哥們日,你注定雄起。鐵哥們,光榮日,氣貫東西!

56、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57、有了理想思想插上翅膀,有了目標希望展翅飛翔,有了希望生活無限風光;感覺幸福生活苦也是甜,感覺快樂工作勞累也快樂,感覺享受生活節儉也情願。

58、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留在你的心田間,祝節日愉快!

59、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最美好事都屬於你!

60、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閒魚,想想人生得失,心游凡塵外;喝一壺老酒,交一群朋友,笑看人生冷暖,神遊天地間。祝你永遠快樂逍遙!

61、康莊大道擺在你的面前,鮮花和笑聲在向你招手,讚美和榮耀在你頭上盤旋,祝福你,我們的天之驕子!

62、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63、我會記住,我們共有的歡樂,我會守護,我們回憶的拼圖。快樂是你給我的的禮物,不管這個世界多冷酷,朋友間的祝福是不倒的心靈支柱。

64、給回憶用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微笑,給你我所有的祝福!

65、送你一顆美麗的心情樹,賦予她真誠的養料、關愛的溫度和自由的空氣,種在你心裡,給你年年、悅悅、天天的幸福、快樂和開心!

66、我的祝福寄寄的遠,天南海北轉著傳。朋友感冒要提防,惹上甲流身體傷。蔬菜水果加粗糧,每天都會喜洋洋。花費不多心意多,記得為我拔根毛。

67、痛苦是別人的,快樂是自己的,麻煩是暫時的,朋友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你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68、無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69、雖然心痛得無法呼吸,但是卻不想就這樣束縛住你的心,因為我曾對你說你說過,希望你永遠都自由快樂。

70、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71、前世“金”生修煉的緣份,白“銀”萬貫難買的交情,感“銅”身受的心心相映,“鐵”證如山的真情厚意!最鐵哥們日,我只說一句:請多珍“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