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最好朋友說的話

1、不要和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麼可靠。

2、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3、天,落雨了,給海帶去千絲萬縷的思念,海,起風了,向天傾訴綿綿無盡的牽掛,我,想起了你,讓風捎去我的問候,托雨帶去我的囑託:別忘了要照顧好自己!

4、不要追求什麼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

5、讓煩惱跟著風兒遠去,讓細雨洗去一天的疲憊,聞聞花香,聽聽鳥兒鳴叫,心情就在這一刻沉澱,學會尋找安寧,善於理順心境,祝你餬口幸福,周未痛快!

6、我在等待,您在等待,我們同在等待。因為有等待,這個世界才有了許仙白蛇的故事,有了牛郎織女的傳說,才有了清茶與瓷杯的童話。

7、送你三個瓶子,把祝福放在第一個,希望你幸福!把快樂放在第二個,希望你開心!第三個我什麼也不放,希望你不快樂時,自己放下煩惱!

8、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9、祝願你:每日與鮮花碧水綠草為鄰,與白雲藍天清風為友,與幸福安寧健康結伴。祝你天天擁有一幅燦爛的笑容,時時收穫一個爽朗的心情。

10、雨滴一點點,塵埃被悄悄帶走;眼淚一點點,難過被輕輕淡去;微笑一點點,快樂被你我傳遞;幸福一點點,真情就依偎了每一秒,願看簡訊的你永遠幸福!

11、感謝秋晨的風,讓我惦念你冷不冷;感謝秋夜星辰,讓我牽掛你睡得甜不甜;感謝你明澈的笑,讓我沉醉於你的幸福快樂!

12、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13、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

14、大餅香又香,我要你身子健康體強壯;包子大又大,我要你家庭幸福樂哈哈;饅頭髮又發,我要你事業天天向太陽。願你萬事順利,生活四通又八達。

15、炎炎夏日,送你個果籃:苹安富貴,橘樣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

16、我把真心交給你,你把心弄痛;我把真情交給你,你把情變冷;我把真愛交給你,你把愛變淡;我把真錢交給你,NND你居然還我假幣!

17、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貴!

18、世間最濃的是親情,最貴重的是友情,最強烈熱鬧的是戀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可貴的是真情,願你天天都擁有好心情,把餬口過得happy又放鬆!

19、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掛,讓我想起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

20、上班多多細心,下班多多休息,回家多多溫馨,愛情多多甜蜜,朋友多多聯繫,煩惱多多拋棄,痛苦多多忘記,祝福多多給你,生活多多開心!

21、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要冷靜的說好,然後掛掉電話。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徵求你的意見的。

22、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有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覆覆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23、那個人,突然不聯繫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繫你了,也很正常,這什麼也不說明。

24、痛苦是別人的,快樂是自己的,痲煩是暫時的,朋友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你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25、風景要用慧眼去賞識,美酒要專心情去品嘗,恩情要用善良去感謝打動,情誼要用信任去庇護,朋友要用坦誠去相待,祝福要用真心去傳送:祝你一切都好!

26、人生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安居樂業才是福,今夜有你我他的祝福與問候,我們才更快樂。讓你我一起歡呼,一起為今夜吶喊:迎接春節,大家快樂,才是真的快樂!

27、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的時候,那就什麼也不要說,沉默有無限種含義。

28、時間在嘀嗒嘀嗒向前走,秋天在依依不捨招招手,冬天在興致勃勃揮揮手,我在認當真真把友情守。快立冬嘍,莫讓冷風吹傷你的手,保護自己喲!

29、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30、結識你時,就和心牽了契約,要做你永遠的朋友,原諒我沒有常聯絡你,()但你的名字不止存在我的手機裡,還在我腦海中,不長,就一生!

31、等一列捷運,五分鐘;看一場電影,三小時;看月缺月圓,一月;春去春來,一年;想念一個人,一生!可是一句關心的話,只需幾秒鐘,祝你快樂!

32、流來的幸福流去的愁,流去的苦難不回頭;有情有意能長久,無情無義水中流;大海沒水變沙灘,人沒朋友變孤單;唯願好友多珍重,高朋滿座永不愁!

33、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

34、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35、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36、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有朋友。

37、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38、謝謝你們,永遠祝福我,關心我,陪我一起走過的朋友們,也許我們隨著時間的前進會忘記很多的東西,但是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曾經讓我開心,讓我感動,給我關懷的你們,也許我們幾年以後的差距會讓我們難以面對,不管怎麼樣請記著我們永遠是朋友,記的我們的喜悅與悲傷,還有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39、好聽的故事沒有結局,真摯的友情不用言語,惦念的朋友才有簡訊,祝福的電波不會休息,美好的嚮往沒有距離,問候的簡訊祝福你:虎年快樂順利,幸福無限!

40、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時間裡,要儘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41、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對自己說:這是正常的。而不要說:我怎麼這麼倒霉?或是:他怎麼這樣?那些遇到汶川地震,911或印尼海嘯的人很多都沒有機會抱怨了。比起他們,生活中的一些波折都是正常的,今天也許你的男朋友離你而去,你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慘的人,但是別忘了也許這世上同時有幾十萬個姑娘和你有著同樣的遭遇,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42、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健康永遠對您微笑!

43、快樂奔跑,願你被幸福絆倒;平安發展,願你被健康死纏;博愛生活,願你被歡笑折磨;開心傾聽,願你左耳進美好右耳出好心情,看了簡訊你得高興哈!

44、心中的你和身邊的她,都是我的所愛;一樣的情卻只能深埋在心中。雖然人生無奈,願節日的問候能有所補償,祝你也有一個身邊的他。

45、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46、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47、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48、貞潔的秋季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色,不變的永遠是友情,願淡淡的涼氣輕拂您一生的疲勞,颯颯的冬風傳遞我衷心的掛念:寒天裡,留意保暖!

49、時光可以拭去我們的記憶,卻拭不去我們留下的處處足跡和我對你的思念;歲月可以贏去我們的生命,卻贏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和我對你的祝福。

50、許多人都關心你飛的高不高,只有少數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再忙也要注意放鬆休息,再累也要照顧好自己,儘管不常聯繫,但一直牽掛,要注意保重身體!

51、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也是幸福,付出也是一種幸福,幸福很單純,所以你要幸福!

52、快樂的心情是上帝的恩賜,所在要經常喜樂。莫讓習習的涼風吹冷你的心情,吹跑你的快樂,切記切記,暮秋多穿衣,開心笑咪咪。

53、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54、輕瀉的月光,氤氳低語,籠住緊閉的視窗;蕭瑟的冬雨,徘徊躊躇,如何傳遞脈脈祝福?抱膝自語,就這樣想你吧!在夜裡。

55、在不經意的一瞬間,你自然而優雅地走進了我的視線,輕柔地拔動著我那塵封己久的心弦。我知道你的身影將成為我今生注目的焦點。

56、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尋一種狀態,一種自我的滿足感和幸福感。不要害怕什麼,這世上可供害怕的事太多了,你是害怕不完的。有事情,就解決,不能解決,那就拉倒。

57、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願新年的鐘聲帶給你一份希望和期待。我相信,時空的距離不能阻隔你我,我的祝福永遠在你身邊。

58、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想念是最美的心情,相知是相投的默契,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無論何時何地,別忘了帶上我的祝福,祝福你永遠快樂,時時刻刻想著我。

59、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祝你好運!

60、為你訂閱一份健康,天色轉涼,願你身體健康;為你留存一份快樂,工作疲勞,願你開開心心;為你預定一份幸福,餬口苦悶,願你甜美幸福。朋友,請保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