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雨天祝福簡訊

1、小雨淅瀝瀝,朋友情牽掛,中雨嘩啦啦,問候永隨伴,大雨連綿綿,祝福真心送,祝你在多雨的日子裡,心情舒暢,笑容甜蜜,健康永遠。

2、下雨莫心煩,好事接連連。小雨送你開心沒煩惱,大雨保你童心未變容顏不老暴雨送你身體康健,事事如願。祝你雨天好心情!

3、讓吉祥雨淋入你的生活,天天好運連連;讓愛情雨淋入你的戀情,永遠甜甜蜜蜜;讓開心雨淋入你的心情,時時笑眼盈盈;祝你雨天更欣喜,天天笑嘻嘻!

4、好雨知時節,近日乃發生。東邊歡樂西邊福,道是無晴卻有景。夜來風雨聲,幸福知多少。多雨時節情悠悠,祝你好運永遠有!

5、大雨到來不必煩,陰晴雨雪總關聯,生於天地日月間,覽物之情自把關。祝福朋友心喜歡,雨水可以潤心田。我寄歡心以雨簾,隨風直到你身邊。

6、瓢潑大雨,沖刷憂愁與煩惱;淅瀝中雨,情深意濃用牽掛;毛毛細雨,洗刷你全身的霉氣;雨天祝願,願你心情依然舒暢,笑容甜蜜,健康永遠。

7、雨天天淚流,流下幾多愁:愁你生意火,錢多怎麼花?愁你事業順,登峰你不怕?抱拳向蒼天,蒼天也許諾:雨天你也樂,晴天你也樂,幸福生活天天樂!

8、聽雨聲,嘩啦啦,將有喜事來到啦;看雨霧,飄渺渺,生活從此更美妙;接雨水,盆滿滿,財星福星亮閃閃。多雨天,祝福你,幸福之路兩萬里!

9、雨水甜美,勝過高檔的紅酒;雨水滋潤,好過昂貴的乳霜;雨水動人,超過華麗的美文;雨中祝福,是我絲絲的情意:多雨日子裡,請保重好身體,保持好心情!

10、雨水問候,祝福好友,雨水滴滴,願你的好心情是天天滴;雨水連連,願你的好生活是甜甜滴;雨水嘩嘩,簡訊祝福是源源不斷滴;祝你心情美好,萬事如意。

11、當秋雨與愁緒相伴,心空與天空黯淡,淚水共傷悲決岸,我的心曲伴著秋雨輕輕彈:常出門轉轉,看花兒草兒共秋雨纏綿,聽鳥兒蟲兒雨中呢呢喃喃。此情此景,願你煩惱憂愁煙消雲散。

12、稠密的雨夾雜著青草的氣息,不要太在意天氣帶來的不便,想想雨中有多少詩意的幻想,也希望你能在這種天氣里好好休息。天氣多雨,願你心情沉靜,身體安康,依舊如意。

13、小雨帶著吉祥,願你生活蒸蒸日上;中雨攜著浪漫,祝你愛情親情圓滿;大雨捲來安康,願你快樂吉祥,暴雨裹著我的祝福,願你開心幸福!

14、雨水天氣多,思念不會弱,問候不會少,祝福更真切,願你每天樂,無憂又無愁,健康永相伴,快樂直相隨,百事又可樂,萬事又順利。

15、陰天隱藏了明媚的春光,卻還有雨滴的節奏為幸福伴奏,陰天留下了潮濕的腳步,卻還有雨滴的水潤為快樂滋潤,陽光總在風雨後,朋友,即使大雨瓢潑,開心起來就是晴天。

16、最近雨水多,其實也不錯:杏花雨帶來美麗,及時雨送來幸福,牛毛雨溫潤心情,流星雨降下好運。祝你無論雨晴,都有好心情!

17、雨天是吉祥的糾纏,紛撒著祝願;雨滴是如意的牽絆,紛撒著期盼;雨聲是快樂的蔓延,紛撒著眷戀;雨景是對你的思念,紛撒著浪漫。下雨天,心情要晴天,願你心情好依舊!

18、腳踩幸運雨鞋,踏上幸福之路;身穿防愁雨衣,抵擋所有憂愁;手執浪漫雨傘,懷抱甜蜜真愛。祝你雨天晴天都好運不斷,財源進家,幸福滿滿。

19、天氣再陰,心情也不能陰;烏雲再黑,心情也不能沉;狂風再大,情緒也不能亂;暴雨再猛;情緒也不能糟。陰雨天,心情也要保持晴朗!

20、下雨在家別沮喪,我有簡訊來送上,小雨沙沙笑臉揚,憂愁煩惱一邊忘,小雨灑灑又飄飄,飄走疲勞樂逍遙,小雨渺渺開水化,在家開心笑哈哈,細雨綿綿水濛濛,簡訊我來傳真情。

21、雨水不一定是哀愁,就像眼淚也可以代表快樂。一條簡訊送給你最真摯的祝福,願雨水沖刷掉你的不如意,願你日後的眼淚是笑出來的激動!朋友,祝你笑口常開!

22、用吉祥絲線織一把雨傘;拿幸運塑膠做一雙雨靴;把美麗話語編一條雨信。祝你雨天裡不缺好心情,不失好身體,不少好興致!

23、把雨滴串一串,變成幸運腰帶;把雨水捧一捧,放進幸福茶壺;把雨情報一報,預示所有美好:多雨日子,讓我的祝福陪你度過,讓美麗心情一直都在!

24、大雨嘩嘩下,我心常牽掛,出行要把雨具拿,千萬別把小臉掛,風雨之後見彩虹,朋友見面笑哈哈。願你雨天心情好,事事順,快樂每一天!

25、送你一把漏雨傘,讓好運雨濕遍全身;送你一件漏雨帽,讓金豆雨砸到後腦勺;送你一件漏雨衣,讓幸福雨浸到疲憊的心裡;送你一雙漏雨鞋,讓雙腳踩著吉祥天天過平安夜,祝雨天好心情。

26、雨天裡,送你一隻花紙傘,遮擋風雨的侵襲;雨天裡,送你一雙雨鞋,踏出快樂的步調;傾聽雨水在輕聲細語,感受細雨潤心的美麗,祝你心情快樂無比,盡在雨天裡!

27、送你一場開心雨,開心快樂又如意;送你一場吉祥雨,福運好運伴著你;送你一場幸福雨,生活幸福事順利;多雨的天氣里,願你有好心情,祝你永遠漂亮,永遠年輕。

28、雨天裡的風,是自由對你呼喚;雨天裡的雷,是幸運對你吶喊;雨天裡的彩虹,是幸福送你身邊;雨天裡的祝福,是朋友時刻將你掛念。願你幸福甜蜜在雨天,快樂天天都線上!

29、雨水天,發簡訊,一送財氣,二送福氣,白天淋雨有財氣,夜晚淋雨有福氣,祝你財運如流水,福氣如空氣,團團將你包圍,幸福快樂,事事順利。

30、好雨欲來,預兆滿天:好運電閃,照亮美好前程;成功雷鳴,擊鼓傳送夢想;簡訊滴答,現在給你幸福:多雨多福,讓一切樂事隨著雨水盡情到來!

31、雨水多,笑聲多,裝滿幸福一車車;雨水多,心兒樂,現出美麗的畫冊;雨水多,運氣潑,吉星不止有一顆;雨水多,祝福多,祝你永把安康得!

32、清風細雨,是快樂輕撫你心田;雷雨陣陣,是好運降臨你身邊;狂風暴雨,是財源滾進你視線;陰雨天,願你喜事不斷,笑眼彎彎!

33、雨水天,我祈禱上天,給你降幾場雨,一場幸福雨,滋潤你的心田,一場吉祥雨,沖走你的煩惱,一場瓢潑雨,帶來你的財氣,不管是雨天,還是在晴天,我的祝福不會斷。

34、朋友的祝福,是雨天的遮雨傘,陪你躲過雨滴;朋友的問候,是雨天的一杯紅糖姜水,甜蜜溫暖整個雨天;朋友雨天不要煩,有我的問候陪伴,祝你雨天快樂。

35、下雨的天氣,是上天賜給,你的好福氣,幸福雨帶來愛情,愛情雨帶來甜蜜,甜蜜雨帶來好運,好運雨帶來財氣,財氣雨帶來福氣,這麼多的雨,都淋著你,趕快偷著樂吧,多幸福啊你。

36、給雨天一個歡笑,好運雨滴在你頭上飄,給雨天一份寬容,快樂常繞你頭頂;給雨天一份理解,幸福常伴白天黑夜,雨天給你送去祝福,祝你雨天的心情快樂如蜜糖。

37、細雨淅瀝,那是我在思念你;大雨嘩嘩,那是我在祝福你;無論是大雨小雨,溫馨問候永遠傳遞,願你雨天心情好,生活一切順利。

38、雨天問候,愛心傳遞,一場小雨,滋潤大地,願你歡喜;一場大雨,帶來生機,願你如意;連雨天氣,願你心情舒暢,祝你生活順利,吉祥如意。

39、雨水天,福滿天,願降下,平安雨,一切順利,幸福雨,甜甜蜜蜜,財氣雨,財運不斷,吉祥雨,事業順利,不管大雨,還是小雨,吉祥如意,事事順利。

40、雨腳如痲不見停,想你想得不能行;大雨滂沱不見晴,扔下酒杯抓起瓶;暴雨如注水漲高,()想你想得不願逃,雨勢連綿水不消,望穿雙眼等到老。下雨天,願你開心!

41、雨水天,好運不斷,祝福不斷,送去平安,吉祥為伴,送去健康,快樂相伴,送去財氣,幸運不斷,生活甜蜜,幸福相伴,和和美美,健康相伴。

42、下雨啦,讓煩惱隨雨滴落進泥土裡;下雨啦,讓快樂伴雨滋潤你的心田裡;下雨啦,讓祝福攜雨送到你生活里。祝你雨天多快樂,此時最甜蜜!

43、小雨飄飄似牛毛,飄走憂愁沒煩惱;細雨綿綿如花針,繡出錦繡和良辰;雨花雨露像細絲,編織吉祥和如意。下雨啦,願你雨天心情好,歡喜又熱鬧!

44、下雨天,絲絲細雨,是我對你的問候,濛濛細雨,是我對你的守候,瓢潑大雨,是我對你的等候,不管雨在大,希望你,健康快樂,幸福一生,是我最大的願望。

45、接一碗歡樂雨水給你,從此憂愁與你無緣;接一盆健康雨水給你,從此疾病與你告別;接一桶成功雨水給你,從此失敗和你兩路。雨水多多,祝福多多,祝你美好時光天天有!

46、雨水嘩嘩展美景,淅淅瀝瀝好心情,雨花紛紛又灑灑,飄來吉祥一沓沓,喜雨今降好福氣,帶來和順和甜蜜,雨絲綿綿滴滴答,簡訊祝福到你家,下雨啦,下雨啦,願你心情樂開花!

47、願濕氣夾雜著福氣,願雨滴夾雜著如意,願陰雲夾雜著財運,願雨後更能看到彩虹的身影。所以,不要不開心,要更開心!雨天祝福,願你好運!

48、小雨,講述著幸福的生活;中雨,傾訴著甜蜜的感覺;大雨,揮毫著成功的得意。簡訊,祈福著朋友的安好:祝你雨天裡美好蔓延!

49、下雨啦,願傾盆大雨沖跑你的煩惱;狂風暴雨捲走你的疲勞;和風細雨帶給你歡笑;春風化雨送給你美好;我發簡訊祝你健康安好,好運環繞!

50、雨水滴滴從天降,帶來快樂心情爽;雨水點點育幼苗,送來甘露幸福揚;雨水陣陣山川綠,盪盡煩惱添豪情;雨水綿綿友情長,願你雨天常吉祥。

51、雨水連連有好運,洗去心靈的陰鬱;雨水多多有吉兆,雨過天晴更美好;雨水泛濫招財氣,金銀財寶都歸你。祝你雨天心裡不下雨,日日欣賞艷陽曲!

52、大雨過後,天空分外清新。煩惱遠去,心情依舊燦爛。春風化雨,捎去我最真摯的問候,趕走煩惱,送上祝願。祝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53、雨打風吹,所有的煩惱都趕跑;雨順風調,天天的生活都如意;雨約雲期,甜蜜的滋味很美妙。誰說雨水無生命,今朝雨水送萬福!

54、風雨交加也不能阻止我傳送祝福的熱情,狂風暴雨也無法壓住我思念朋友的力量,風雨無阻才是我們並肩人生的寫照。在雨水不斷的日子裡,我的心意也不停歇,祝你快樂每一天!

55、大雨小雨綿綿不斷,簡訊祝福直到永遠,願雨水沖走你的煩憂,開心快樂相守,沖走你的苦惱,留住生活美好;沖走你的疲勞,留有好運福兆,祝你心情好,幸福繞。

56、雨是我對你的思念,小雨是思念滋生蔓延,大雨是思念永不斷線,暴雨是思念驚濤拍岸。願你雨天心情好,幸福把身繞!

57、雨一直在下,願你心情佳,滴滴送如意,陣陣送順利,簡訊傳真情,思念在心中,祝福到永遠,生活比蜜甜,一生永康健,幸福一萬年。

58、小雨滋潤花草,大雨澆灌農田,天氣陰雨綿綿,願你心情舒展,拋掉工作勞累,丟掉生活負擔,保持心情舒暢,你會永遠健康,簡訊祝福天天,祝你一生平安。

59、轟隆隆打雷了,煩惱愁雲驚散了;嘩啦啦下雨了,快樂心情來到了;滴滴答答雨聲響,天籟之音傳祝福,祝你雨天精神爽,身體健康幸福安。

60、電閃雷鳴雨降臨,我的祝福也降臨,祝你雨天心情好,煩惱憂愁雨沖跑;祝你雨天身體好,疾病傷痛雨洗掉;祝你雨天財運到,金銀財寶如雨降。雨天快樂。

61、藍天想念大地,小雨淅淅瀝瀝,我在天天想你,愛心永遠傳遞,時時把你牽掛,簡訊祝福來發,願你事事如意,生活一切順利,陰雨連綿天氣,祝你心情舒暢,永遠美麗。

62、雨天來問候,牽掛在心頭,注意要保暖,出門要雨傘,願你心情好,莫被雨天擾,有空多聯繫,時常來聚聚,生活無煩惱,開心樂逍遙,祝你永康健,快樂每一天。

63、雨絲潺潺天簾懸,打落花瓣化春泥。乍看粉紅盡消逝,不由心生煩郁意。誰知坐果須花逝,碩果纍纍心歡喜。願君莫見雨生愁,願君見雨生宏利。

64、小雨咚咚敲心,願你多一點順心少一點煩心;大雨刷刷碰心,願你多一點開心少一點憂心;暴雨嘩嘩撞心,願你多一點舒心少一點揪心。別讓雨天影響心情,祝你雨天與快樂心心相印。

65、漫步濛濛細雨中,洗去萬千愁思;臥聽窗外雨聲,拋卻心中煩惱;奔進暴風雨懷抱,沒那麼討厭沒那麼煩躁。願您在連續大雨暴雨的天氣中,仍能綻放花一般燦爛的笑容!

66、雨天送祝福,你會心情舒,願小雨沖刷掉一天的煩惱,細雨飄去我對你的思念,願多雨天氣里你的好夢能實現,愛心傳遞到永遠,祝你天天開心,一生康健。

67、下綿綿細雨不要煩,叮咚聲驚醒了快樂的沉酣;打雷不要惱,雷聲會把你的煩惱趕跑;下暴雨不要急,雨滴的歡唱給你帶來幸福甜蜜;朋友祝你雨天快樂。

68、雨,是靈動的,滴落無限美好;是飄逸的,布滿整個天空;是清新的,蕩平所有塵埃;是灑脫的,衝散所有惆悵;是喜悅的,融入人的心田:朋友,願你雨天快樂,幸福無憂!

69、將煩惱弄成雨天裡的泥,狠狠地踩在腳下;將快樂變成雨天裡的彩虹,永遠存在心間;將問候變成雨滴,輕輕滋潤你的心,願你雨天更溫馨,幸福總光臨!

70、大雨洗洗臉,煩惱全都忘。大雨澆澆頭,失意跑光光。大雨洗洗窗,心窗亮堂堂。大雨敲敲門,心空便晴朗。雨中乾坤大,善讀心無恙。祝君雨中樂,開心無沮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