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夏天的祝福

1、立夏到,問候不繞彎,祝福如連環,願你好運永相伴,事業大道寬,鈔票隨便賺,快樂心情歡。平安把你纏,健康把你戀,幸福生活永連綿。

2、將傷痛的昨天與失敗的經歷一起埋下,讓它長出新的葉芽;將希望的種子和勝利的果實打包帶走,讓它鼓舞你一路前行。立夏,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朋友加油!

3、讓春風吹散你的惆悵,讓春雨澆滅你的憂傷,讓春雷趕跑你的煩惱,獨留下幸福到立夏。讓溫馨常相伴,快樂永相隨,幸福到天涯。祝你立夏快樂!

4、立夏熱,立冬冷,24節氣秋分才舒爽,日夜平分一樣長,不冷不熱好時光,我的問候祝福也不曾忘,願你秋天平安又健康,天天都吉祥,立秋心情閃亮!

5、夏季將至,日照時間增多,愛美的女士常會為防止曬黑,多塗防曬霜!其實如果環境適宜,最好以遮陽傘代替防曬霜,以免阻塞汗液的排泄,造成黑斑!

6、未來的日子,你的衣服會被一層層的剝掉,體內會被灌進大量的液體,還將會被烈火炙烤,反抗是無用的,這是你的宿命!立夏日,是否被我的危言嚇倒?

7、非洲的獅子看見膚色白嫩的人就會上來擁抱,你去時一定要把自己的膚色整成黑色的。夏天到了,只要每天在太陽下暴曬5小時就能達到,不信試試看!

8、草綠了樹高了,又想起那年你的書包了!夜深了人靜了,又夢見你搞笑的臉型了!春去了夏來了,又是一年杏花紅了!潮來潮去,是否憶起如過客的你我了?

9、和暖的春風輕輕消散,絢麗的夏花漸漸燦爛。當收到我的問候,你所有的煩惱將隨春風遠去,開心的感覺將因夏花瀰漫。立夏到了,祝你快樂一夏!

10、夏時日,祝福到,朋友話,要記牢;保愉悅,心氣和;重調養,利心臟;常運動,多喝水;戶外游,朋友聚;小小簡訊,送情誼,祝立夏快樂!

11、輕輕地春天走了,正如它輕輕地來;輕輕地夏天到了,正如我輕輕的問候,立夏時節,願你的心情像夏風一般清爽,笑容像夏花一樣燦爛。

12、春天,我為你播下了祝福的種子,祝願你幸福平安,快樂健康。夏天來了,我為你澆灑問候的清水,願你清清涼,透心亮!今日立夏,清涼從此簡訊開始!

13、匆忙的歲月,燦爛的季節,試著與快樂相約,把煩惱拒絕,讓心情逍遙愉悅。立夏時節,祝福不缺,願你痛快享受美好感覺,將幸福味道領略。

14、我用春離去的腳步送走你疲憊的神情,我用夏來臨的氣息簇擁你踏上新的征程,我用親人的體貼感受你的每一次心跳,我用朋友的真誠分享你成功的豪情!

15、今年5月5日立夏。立夏溫馨提醒:春去夏來天漸熱,步行健體不宜車;冰鎮啤酒雖解渴,切莫過量應少喝;別忙去把空調惹,正常室溫最適合。

16、五色米,立夏蛋,春去夏來真爛漫。綠豆粥,慢慢熬,加上芡實身體好。荇菜羹,賽人參,美麗人生慢慢燜。風箏飛,燕子斜,踢踢跳跳可驅邪。立夏快樂!

17、立夏到,注天氣,勤加衣,保身體;多鍛鍊,別偷懶,放病患,要用心;心關懷,送好友,()真心意,願順意;問候傳,常聯繫,祝福送,願如意。

18、今天是立夏,一絲絲的暖意,又是一個夏天;一聲聲的問候,擋來款款心意,用我的熱情溫暖你,立刻送上暖暖的祝福,讓火紅的太陽你我之間燦爛升起!

19、立夏到,願快樂陽光帶給你陶醉,好運清風永將你伴隨,成功鮮花永為你嫵媚,健康雲朵永將你撫慰。朋友祝福倍珍貴,願你生活更加美,快樂心情飛。

20、門外無人問落花,綠色冉冉遍天涯,原來今日始立夏。豌豆立了夏,一夜一個杈;小表開花蟲長大,消滅蚊蟲於立夏。祝福是我願,簡訊是我發,祝夏天快樂!

21、簡訊兩句有點少,三句四句剛剛好,十句八句感覺吵,再多就已成煩惱,此簡訊恰到好,三句問候來到:立夏已來到,防暑工作要做好,如此生活妙!

22、初夏時節尚余春寒,愛美的朋友莫要過早的穿上單衣,尤其是北方,若再夾雜淅淅瀝瀝的小雨,還會增加患關節炎的機率,夏季雖美健康第一!

23、夏山蒼翠綠意正濃,夏雨酣暢來去從容,夏陽如火情深義重,夏風如友溫情相擁。今日立夏,送去我的情義,送去我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珍重!

24、立夏到,歡樂跳,鳥兒唱,枝頭鬧;蟬兒叫,樹上吵,艷陽照,心舒暢;關懷傳,問個好,祝福送,不能少;願快樂,如意好,幸福笑,直到老!

25、春天還沒夠,夏天來報導;送串春天的桃花,祝你好運穿成串;送朵五月的櫻花,祝你初夏夢成真;再送一條我的祝福,祝你十分快樂,常發財。

26、從今兒起,不準走路時看五十歲以下女士,不準和女同事聊天,不準在網上和女士閒聊,碰到女服務員不準買東西!今日立夏!就是立下規矩的意思!哈哈!

27、今天是立夏,聽人說:若這天收到一個祝福,理想會春生夏長,儘管是夏日炎炎,也會生如夏花,因此我立刻送上最火熱的祝福,祝您快樂健康!

28、一春相思無盡意,春已去,夏當立;半池清水半尺荷,蜂未去,蜓已飛;一條簡訊頻頻寄,且為君,倍欣喜;伴著夏風覽信息,念今日,是夏立。

29、楊柳飛絮五月季,麥浪滾滾又豐年。今天四月初四日,適逢立夏好晴天。立夏節氣到,願我的清新的簡訊能給你帶去溫馨和好運,立夏快樂,祝你萬事如意。

30、立夏到,鳥兒歡喜枝頭鬧;麥浪翻,歡歡喜喜盼豐年;艷陽照,心情舒暢問聲好;簡訊妙,祝福朋友不能少;幸福至,快樂常伴永不老。立夏快樂!

31、夏天到,鳥兒歡欣枝頭鬧,蟬兒開心樹上吵;艷陽照,心情舒爽問個好,立夏送你大禮包;簡訊到,朋友祝福不能少,快樂常伴永不老;立夏快樂!

32、春漸去,夏當立,好心情,多傳遞。綠豆粥,清暑氣,檸檬茶,養身體。黃梨汁,降火氣,甜蜜橙,好睡眠。休息日,多踏青,常散步,好身體。

33、從今天開始就要進入夏天了,所以你要不斷的增加自己的衣裳,以迎接炎炎烈日對你皮膚的炙烤,最好穿上棉襖!因為它可以有效的吸收紫外線!記住了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