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吃飯祝福語

吃飯祝福語

1、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3、感謝領導對我的關心,敬您一杯,話在酒中,先乾為敬!難得和領導在一起喝酒,我敬您一杯!領導酒量大,我敬您一杯!領導人好,我敬你一杯!領導今天心情好,我不能喝酒敬您一杯表示心情!

4、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5、不要裝歪,說錯話,辦錯事,不要申辯,自覺罰酒才是硬道理。

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7、本來預備了一盤青椒炒肉絲和一盤糖醋裡脊,聽說你的胃不好不能吃酸辣的所以我特意叮囑我老婆別放那些,現在桌上只有一盤肉絲和一盤乾裡脊了,你帶點酒來咱倆喝幾杯!

8、昨晚我夢到你了,我和你坐在富有情調的西餐廳里,你抓住我的手兩隻眼睛含情脈脈地看著我,然後說了句讓我感動萬分的話:「想吃什麼隨便點,我請客」!

9、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

10、桌面上不談生意,喝好了,生意也就差不多了,大家心裏面瞭然,不然人家也不會敞開了跟你喝酒。

11、請朋友吃飯的朋友是好朋友,經常請朋友吃飯的朋友是真正的好朋友,請朋友吃飯並且埋單的朋友是正直的朋友,我相信你是一個真正正直的好朋友!

12、吃你買的飯,滋味甘又甜,吃你買的飯,養胃又養顏,吃你買的飯,想念又懷戀,吃你買的飯,笑容天天見。請我一頓飯,朋友笑開顏,請我一頓飯,友情比蜜甜,請我一頓飯,幸福享年年。

13、謝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關愛,祝您健康長壽!這樣就不必在酒桌上去想了。不過講的時候態度一定要真誠,面帶微笑!我試過,老人都很高興的!!如果有過節的,也可以說:過去不懂事,給您惹痲煩了,祝你身體健康!

14、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5、今天很榮幸能和大家相聚在一起,我會用更優秀的成績來回報**經理對我的信任,同時我也相信,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16、感謝領導這幾年對我的關懷,我先乾為敬!祝您升官發財,身體健康。今天借這個機會,我敬領導一杯酒。領導隨意,我幹掉。謝謝。

17、自己職位卑微,記得多給領導添酒,不要瞎給領導代酒,就是要代,也要在領導確實想找人代,還要裝作自己是因為想喝酒而不是為了給領導代酒而喝酒。比如領導甲不勝酒力,可以通過旁敲側擊把準備敬領導甲的人攔下。

18、注意酒後不要失言,不要說大話,不要失態,不要唾沫橫飛,筷子亂甩,不要手指亂指,喝湯噗噗響,不要放屁打嗝,憋不住上廁所去,沒人攔你,最好在酒前服用2片安體普。

19、**,我在這裡敬杯酒,祝您們工作順利(生意興隆。步步高升),身體健康,家庭和睦!以上就足夠了,詞語不要過多,否則就有點假了。 不然你不可能一個一個的對他們說,那不是年飯就只有你一個人說了對爺爺奶奶要單獨說:「 滿目青山夕照明 」 ,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重要的是真心。新年快樂!

20、求包養已經不稀奇了,求愛歡也不再那麼時尚了,求技術也早已落伍了,求人力早就一塌糊塗了,現在哥們窮了,沒姿色,沒歡愛,沒技術更沒人力,只求一頓飯,渴望你大發慈悲!

21、雙手端起酒杯說:"感謝領導的關心與支持,我敬您一杯,祝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22、如果沒有特殊人物在場,碰酒最好按時針順序,不要厚此薄彼。()

2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

24、端起酒杯(啤酒杯),右手扼杯,左手墊杯底,記著自己的杯子永遠低於別人。自己如果是領導,知趣點,不要放太低,不然怎麼叫下面的做人

25、假如,純粹是假如,遇到酒不夠的情況,酒瓶放在桌子中間,讓人自己添,不要傻不啦嘰地去一個一個倒酒,不然後面的人沒酒怎麼辦?

26、希望你把煩惱交出,憂愁放跑,希望點亮,愛情加溫,幸福拉長,健康鞏固,美夢常伴,加薪實現,幸福哈喇一定準時出現。今天我請客你買單,我的要求一定照辦!

27、**領導,我先乾為敬,你意思意思啊,希望你記得我們是朋友喔。來,碰下!

28、不是說好了來鴻福居吃飯麼,怎麼現在了還不見你人影啊,你剛才到底接沒接到我給你的簡訊啊!你怎麼這樣啊,不來就不來吧,還擺這麼大的譜,奧,簡訊編輯好忘發給你了!

29、一定切記隨身備帶RU21安體普複合片,對喝酒人來說,這是個好東西。用後能夠保持清醒的頭腦,而且就是喝多了也不嘔吐、不頭疼,酒後噓寒問暖是少不了的,這時送上2片RU21安體普複合片,一杯熱水,一條熱毛巾都顯得你關懷備至。

30、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正值愛卿生日之際,望拋卻繁雜之事,快樂度過今日。切不可馬虎對待,常與平日。祝愛卿生日快樂,改時將送薄禮。欽此!

31、酒桌上雖然「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但喝酒的時候決不能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32、並不是所有的簡訊我都回,你例外;並不是所有的禮品我都收,還是你例外;並不是所有的請客我都去,依然是你例外,怎麼樣?我都答應了,地點定哪兒呀?

33、領導跟你喝酒,是給你臉,不管領導要你喝多少,自己先乾為敬,記著啊,雙手,杯子要低。

34、自己敬別人,如果不碰杯,自己喝多少可視乎情況而定,比如對方酒量,對方喝酒態度,切不可比對方喝得少,要知道是自己敬人。

35、請你吃碗麵,我倆的友誼不掉鏈;請你喝杯茶,我倆的友誼不下滑;請你吃盤菜,我倆的友誼不見外;請你喝口湯,我倆的友誼硬邦邦!禮尚往來,你請我吃啥呀?

36、你吃飯了麼,我還沒吃呢,要不我請你吧,你說去哪咱就去哪吃,聽說最近門口前樓那開了一家飯館挺火爆價格也合理,要不咱去哪吃吧,你先去,我跟我老婆求點錢再去!

37、不要把「我不會喝酒」掛在嘴上(如果你喝的話),免得別人罵你虛偽,不管你信不信,人能不能喝酒還真能看出來。

38、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