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逆境和成功的名言警句

1、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2、成大事者,不恤小恥;立大功者,不拘小諒。

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4、要想成功,就千萬不能忽視任何事情……他必須對一切都下功夫,那也許還能有所收穫。

5、有益者不為,無益者為之,所以苦其勞而不見成功。

6、以愛之心做事,感恩之心做人

7、一個成功者所知道的,除了勤奮,便是謙遜。

8、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9、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0、不應當急於求成,應當去熟悉自己的研究對象,鍥而不捨,時間會成全一切。凡事開始最難,然而更難的是何以善終。

11、善用內在潛能,你就是走運的人。

12、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13、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14、登高必自卑,自視太高不能達到成功,因而成功者必須培養泰然心態,凡事專注,這才是成功的要點。

15、誰和我一樣用功,誰就會和我一樣成功。

16、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17、我們聽說過多少“即將成功的人物”!他們究竟都去了何方?

18、許多次失敗總會造就一次成功。

19、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

20、一個成功者以最謙虛的態度來接受一個最忠誠的指導,這並不影響他的獨立人格。但是你在接受指導之前,必須進行冷靜的分析,千萬別存有屈服感。

21、成功的意義應該是發揮了自己的所長,盡了自己的努力之後,所感到的一種無愧於心的收穫之樂,而不是為了虛榮心或金錢。

22、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23、忘記昨天,直面今天,迎接明天。

24、如果你問一個善於溜凍的人怎樣獲得成功時,他會告訴你:“跌倒了,爬起來。”這就是成功。

25、不安於小成,然後足以成大器;不誘於小利,然後可以立遠功。

26、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27、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28、成功的藝術處理的最高成就就是美。

29、天下絕無不熱烈勇敢地追求成功,而能取得成功的人。

30、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31、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32、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33、如果你想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成功,當你進入某個沙龍時,你必須讓你的虛榮心向別人的虛榮心致敬。

34、失敗帶給我的經驗與收穫,在於我已經知道這樣做不會成功的證明,下一次我可以避免同樣的錯誤了。

35、思慮熟則得事理……得事理則必成功。

36、為了成功地生活,少年人必須學習自立,剷除埋伏各處的障礙,在家庭要教養他,使他具有為人所認可的獨立人格。

37、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38、世上真不知道有多少能成就功業的人,都因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以致默默無聞了。

39、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40、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個細節都是現場直播。

41、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42、夫婦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43、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45、當一個人一心一意做好事情的時候,他最終是必然會成功的。

4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47、我年輕時注意到,我每做十件事有九件不成功,於是我就十倍地去努力幹下去。

48、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49、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50、命不能爭,運可以造,弱者認命,強者抗命,能者求命,智者造命。

51、成功的秘訣,是在養成迅速去做的習慣,要趁著潮水漲得最高的一剎那,不但沒有阻力,而且能幫助你迅速地成功。

52、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53、立志欲堅不欲銳,成功在久不在速。

54、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