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寶寶的祝福語

1、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2、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3、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4、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5、寶寶你要記住,你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戰勝挑戰。

6、來,笑一個,寶貝!只覺你來到世間的第一聲啼哭還在耳旁縈繞,你的咿呀學語還忽遠忽近地傳來,你去年生日的祝福歌還餘音未了,親愛的寶貝想你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

7、hey,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我準備好了!

8、今天是兒童節,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你這小孩子咋不聽話呢?

9、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祝你的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全家和和美美。

10、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1、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2、它穿著一件雪白的衣裳。而且胖胖的。黑黑的嘴,身上一節一節的。在邊上有幾個小斑點。有16隻腳,小小的,上面有幾根細毛。放在手上,會覺得癢,不會掉下來。吃桑葉的時候,它是一點一點吃的,“沙——沙”,像外面下著雨。

13、寫給小寶寶的祝福語:我祝福小寶寶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14、寶寶你是如此的優秀,一定能夠面對並且戰勝所有的困難和挑戰。爸爸媽媽都是很平凡的人,我們希望你也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做個平凡人。

15、幼稚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稚園里要多學知識,才能在國小、幼稚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稚園里要多學知識,打好基礎;打好基礎。

16、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17、寶貝兒,你是爸爸媽媽最乖的寶貝,你是上天的恩賜,你是媽媽來之不易也格外珍惜的寶貝,順利的孕育和分娩過程讓媽媽的同事和朋友們都讚嘆不已,沒想到媽媽能在35歲的高齡順產下活潑健康的你。

18、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9、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0、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1、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2、一千朵玫瑰給你,要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23、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24、誰說回憶不是美好的?雖然不放假,想想也開心:祝你六一快樂!

25、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26、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27、當上帝將你賜予我們的之時,幸運與你同時降臨!

28、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9、學好一樣東西並不容易,我們理解你,孩子,加油。

30、鞭炮聲聲響,喜報頻頻傳,聞君喜得小兒郎,我等親朋開始忙,滿懷喜悅來祝福,費盡心機來祝願,但求母子都平安,全家快樂都幸福!

31、要有禮貌,上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儘量不要與、要有禮貌,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同學發生矛盾,動手;同學發生矛盾,動手。

32、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33、祝**幸福成長!比媽靚比爸帥,比范大叔楮大叔酷,比趙大叔馬大叔牛,英語比孫阿姨溜,中文比駱阿姨強,命運運限比吳叔叔還要好!

34、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

35、聽說你家添了一寶,我趕忙來道喜,一來沾沾喜氣。二來祝福送給孩子,願他茁壯成長。三來祝福初為人父母的你們,晉升快樂!

36、在這良辰美景,風花雪月之際,送上貴子滿月祝福:祝他長的花容月貌,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眾星捧月。一生花好月圓,幸福永相隨!

37、冬冬,爸媽的寶貝,我們永遠愛你!

38、恭喜!祝孫兒茁壯成長!

39、做個一個有責任心、有公德心、有愛心、有恆心的人,做一個有用的人;做個堅強的人;做個受歡迎的人,這已經足夠爸爸媽媽一生為之驕傲。

40、海綿寶寶,要不要吹泡泡。

41、你媽媽很辛苦,媽媽的肚子越來越大,因為你在成長;爸爸會抱著媽媽安慰她,抱著她哄她睡覺,幫她按摩腿,幫她敲背。媽媽的腿越來越腫,走路開始腳向外翻,腰也慢慢的挺不起來了,她開始擔心自己不美麗。爸爸這時候需要給她勇氣,給她信心。爸爸也會每天趴在媽媽肚子上聽你的心跳,還和媽媽一起閱讀各種保健書籍,然後爸爸會很安靜的去睡,如果媽媽想一個人睡,爸爸會去沙發上睡。

42、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