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生小孩祝福簡訊

1、祝福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2、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3、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 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恭喜!

4、乖乖模樣天使嫉妒,甜甜酒窩醉倒老天。你可愛寶貝,天使青睞,老天垂涎,像美麗精靈,花草驚嘆,旁人艷羨!恭祝喜得貴子,祝小寶貝健康、可愛!

5、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6、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喜得貴子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樂!

7、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8、恭喜小寶寶平安出生,真為你感到開心,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9、幸福的我以不再是一個人,我正在光榮的孕育著一個新的生命,願你們給予我真誠的祝福,期待這個小生命的誕生。

10、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1、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12、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早生貴子了吧,恭喜啊!

13、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14、行啊,大哥!厲害!多日不見,原來您在為祖國下一個規劃藍圖而大幹,小弟著這裡道一聲‘辛苦了’。

15、恭喜恭喜!xxx哥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

16、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17、喜得貴子的祝福簡訊:生孩子手機祝福簡訊

18、孩子是一家人的希望,是全家人的幸福,當然,媽媽需要一時的痛苦!為孩子祝福,為媽媽祈福,也為爸爸道賀,讓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長,全家人幸福美滿!

19、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20、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21、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 祝賀你!

22、恭喜恭喜!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3、恭喜,請把你的經驗與我們這些單身漢共享。

24、我祝福他健康成長 !快樂幸福 !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

25、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6、恭喜,恭喜!寶寶是你的奇蹟,願你更加美麗,更加溫柔,更加甜蜜,喜得貴子,保重身體!

27、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28、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么開懷!多么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29、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寶寶給你的啼哭、你給他的微笑,祝賀你擁有這幸福的味道!

30、又一個小天使降臨到這個世上,恭喜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

31、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32、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33、母子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34、男孩是建設銀行,女兒是招商銀行,看你是男孩女孩了。

35、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36、恭喜恭喜,大哥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相信小寶寶的到來將會為你們家庭帶來更多歡樂!

37、欣聞二位最近喜得嬌兒(貴子),令人感覺無比快慰!送上遲到的祝賀。祝福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38、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39、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40、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41、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