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子祝福語

1、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福龍送喜到,恭賀得龍寶,前後“祥雲”來保,左右“福神”關照,上下“吉星”高照,天天“財神”喜報,喜添新丁,祝福全家樂滔滔。

3、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特請寶寶取名網的起名專家設計全吉名字贈於嬰兒寶寶,讓寶寶贏在起跑線!

4、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5、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

6、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7、喜得龍子好徵兆,福氣灌滿頭到腳:“龍騰虎躍”快長高,“龍行天下”命途好,“龍鳳呈祥”合家笑,“龍馬精神”人氣高!

8、龍年吉祥照,龍子懷中抱,生龍活虎不哭鬧,全家老少開懷笑,祝福龍寶寶人中之龍幸福繞,祝你龍年事業龍騰虎躍步步高!

9、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10、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11、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12、龍年到,喜事到,大喜,小喜都是喜,龍年到,快樂到,左樂。右樂真是樂。龍年到,鑼鼓敲,鞭炮響。龍子龍女一起來報導!

13、欣聞二位最近喜得嬌兒(貴子),令人感覺無比快慰!送上遲到的祝賀。祝福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14、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15、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16、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17、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18、龍年好,得龍寶;出眾貌,沒得挑;命途好,才氣高;合家歡,父母好;祝福到,盼美好,願您合家多歡樂,平平安安多財寶!

19、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20、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21、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喜得貴子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樂!

22、孩子是你的希望,寶貝是你的寄託,在你喜得貴子的同時,我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的孩子茁壯成長,健康快樂!

23、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24、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25、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26、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27、龍年多個“龍寶寶”,祝願寶寶身體好,病災全都不來擾;祝願寶寶運道好,小手嘟嘟抓財寶;祝願寶寶EQ高,聰穎可愛人俊俏!

28、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29、得龍子,喜洋洋;粘龍氣,福旺旺;乘龍風,順噹噹;走龍運,吉祥祥;托龍福,健康康;祝龍母,喜得貴子,身體安康!

30、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31、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32、行天龍之大運,降龍子與大地,恭祝龍父龍母:龍年喜得龍子,授天地人之鴻運,發人間之萬福,恭祝百年如意,萬年幸福!

33、祝賀朋友喜得龍子,願寶貝身體“生龍活虎”,相貌“龍眉鳳目”,學業“龍翰鳳翼”,事業“龍馬精神”,祝你家庭“龍年幸福”!

34、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

35、喜得貴子,前來賀喜,合家歡樂!如意吉祥!恭祝令郎,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36、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么開懷!多么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37、一家喜笑顏開,二聲笑語不斷,三鄰五舍齊祝願,四面八方恭賀來,六六大順家庭旺,賢七(妻)乖兒繞身旁。願寶寶快樂成長。

38、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