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生兒祝福語

1、祝小寶寶天天快樂,茁壯成長。

2、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3、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4、有了寶寶是幸福的開始,也是父母辛苦的開始!祝你們辛苦著,幸福著!

5、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6、恭喜!你的寶貝兒子這么快就與你們見面了,感覺一定很幸福吧?你可要照顧好你家的小寶寶!

7、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8、恭喜!恭喜!祝願小毛毛分健康、聰明、漂亮!

9、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

10、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11、剛聽到這個訊息:你做爸爸了!恭喜!恭喜!在當爸爸後的高興之餘,別忘記給愛人多一點體貼!

12、恭喜恭喜!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

13、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14、現在的你應該比小時候過年還要高興幾萬倍吧?是啊,當爸爸的那種幸福感覺,應該是想擋都擋不住的,相信你們家以後會有更多的歡聲笑語!

15、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16、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17、久違候教,時切遐思。望雲樹於邕城,賦霜葭於漠北。正欲修書馳候,思奉雲翰先頌。披誦之餘,敬悉閣下得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18、祝你們的公主健康美麗。也祝媽媽美麗健康!

19、恭喜!恭喜!恭喜你喜得貴子,祝你們全家都幸福安康!

20、祝你的寶寶健康美麗。

21、恭喜!祝孫兒茁壯成長!

22、恭喜你,做個幸福的媽媽,小寶寶一定很可愛,願寶寶健康成長!

23、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24、祝這個幸運的小寶寶健康成長,做個快樂的小公主,願父母幸福平安,享受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

25、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

26、你是天使,是光芒,是愛的聲音,10個月的殷切等待,你終於來到這個世上!

27、寶寶,你的到來點亮了生命,為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

28、好兒只需有一個,花香何必發重台!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29、喜得貴子,前來賀喜,合家歡樂!如意吉祥!恭祝令郎,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30、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么開懷!多么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31、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32、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