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笑話簡訊

1、一直對你情有獨鍾,你的面孔無時無刻浮現在我眼前!可我很窮不敢奢望,現在我有錢啦!可以大聲說:“老闆,那豬頭給我切一半!”

2、人生如機器:剛出生你是遊戲機,爹媽天天捧著你玩;上了學你是複印機,複製書本上的東西;工作了你是發動機,既省油還得出效率;有孩子你是提款機,24小時服務;到中年你是攪拌機,每天都忙著和稀泥;退休後你是拖拉機,熱鬧的地方沒有你;到了暮年你是打火機,火苗小馬上就斷氣。

3、大一,兔子不吃臥邊草;大二,好馬不吃回頭草;大三,天涯何處無芳草;大四,疾風知勁草。

4、回家:填填肚子。交交票子。親親妻子。逗逗孩子;出門:照照鏡子。約約女子。動動腦子。裝裝孫子。

5、小明上課時總是睡覺,老師批評他:你可不可以不要睡覺!?小明回答:“不行,因為我是特困生!”

6、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你來這裡乾什麼?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回火星去吧!

7、老虎讀了三國後去抓野豬,見豬窩無豬,摸摸鬍鬚說:空城計!轉身見獸夾上有一死豬,大驚:苦肉計!忽然見到了你,大喜:喲嘿!還有美人計!

8、你這個沒良心的,老實交待,昨天半夜在你房裡接電話的那個女人是誰?她居然跟我說……您撥叫的號碼正忙,請稍候再撥。

9、一日一醉漢酒後打車回家,伸手攔一輛110巡警車,並且嚷嚷道:“就算你是一塊一每公里,也沒必要寫那么大嗎!!!!”

10、打開心靈,卸下你的包裝;指尖飛舞,打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著深情的問候,那么快讓我們擁抱、擁抱、擁抱彼此的夢想

11、我們幾個好哥們帶著自己對象去吃飯,老二對象(個挺高,就是臉稍微有點大)正在減肥不吃,老大平常特別屌絲,直接對老二對象操著東北腔說:“乾哈不玆啊,弟妹,快別減肥了,在減就成大棒棒糖了!”二哥對象臉都綠了……

12、那天站在陽台上,你享受細雨的朦朧,想到坎坷的人生,你的臉濕了,一種酸苦鹹澀的味道,是雨水是淚水?你抬頭仰望天空:哇靠!誰家的尿布!

13、現代人的生活狀態:上今天的班,睡昨天的覺,花明天的錢。

14、在便利店打工,老闆叮囑我收銀時千萬注意別收到假錢,不然每一張假幣就扣我50元工資。我把老闆的話記在心上,當晚就把櫃檯里的百元鈔全換成了假幣。

15、班上有個男生是出名的娘娘腔,一次美術課老師讓做泥人,他喊:我要做個男的!同桌在邊上接了一句:“唉,你終於想通了!”

16、不管遇到怎么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17、朋友你好嗎?幾天不見,不知你還過的好嗎?祝你節日快樂,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18、我不是一個虛榮的女生,我討厭別墅,跑車,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歡錢。

19、一胖女士常常誇耀自己的身材好,非要老翟誇獎幾句。老翟說:“太豐滿了,你怎么能把丰韻丹塗到腰部啦!”

20、有失敗是因為有成功,有痛苦是因為有歡樂。有美麗是因為有你在。長的醜別難過,中國人民感謝你的存在。

21、美女復美女,美女何其多,你若待美女,無法討老婆。

22、我在家養了三隻狸鼠,特別喜歡!有一天幾個哥們來我家玩!一哥們上完廁所回來,對我說:我擦,你家老鼠也太大個了,嚇屎我了,幸好老子眼急手快,一板凳砸死了三個!

23、黃瓜失戀痛哭,茄子安慰她:愛情不單只是甜美。只是沉醉,還有心碎。還有流淚。唉!誰讓你愛上洋蔥的?

24、太陽懷了孕,打一首歌。嘻嘻……(月亮惹的禍)嘛!老虎按住王八,說:小樣!穿個馬甲我就不認識你啦?第二天見烏龜,老虎笑:嘿嘿!咋樣?你的殼被我按裂啦吧?

25、等公交一大媽突湊過來“朋友,知道安利吧”,我一驚,眼看她又從包里掏出一疊資料,我急中生智迅速生成一副神神叨叨的表情說“朋友,知道漫威嗎”,她愣了,顯然對這個超出話術範圍的問題陷入了深深的思考,我趁勢湊到她耳邊,低聲卻清晰的說了一句“漫威大法好”,只見她觸電似的後退兩步,跟個兔子一樣跳著跑了。

26、同學準備開個扒雞店,為店名大費心思。一色女建議,現在有網咖、酒吧、話吧,這個店就叫“雞吧”好了。去工商局給我們登記的是個MM,她問:“你們兩個誰是頭啊?”“我們兩個都是頭。”“想不到那么小一個雞吧還有兩個頭啊!

27、關於大學裡談戀愛的酷詩一首:寂寞啊寂寞,不在寂寞中談戀愛,就在寂寞中變態。

28、今天在公交上看見一小伙不小心踩了一姑娘一腳,估計他正想道歉時,彪悍的姑娘開口就罵:“你mb啊!”小伙愣了一下,淡定的說“你媽沒有么?”正當我們極力憋笑的時候,小伙子又不慌不忙的說:“沒有你就借她個,我看你有倆。”全車爆笑…有倆,不就是2b么太有才了…

29、每一天的生活,每一天的情趣都是你帶來的!你是我永恆的回憶,祝你一切安好!

30、今天你又要遠行,又是長離別。山高水長路遙遙,願你多保重。來跚跚去匆匆,就這樣風雨兼程。祝福你!

31、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32、春已歸來,讓我們打開蜂箱吧,那裡有儲存了一冬的甜蜜,共同享受新春的快樂。

33、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直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34、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35、夜裡我不顧一切尋找你,我光著身子等著你,我在床上不能沒有你,可令我舒服只有你,你到底在哪裡……睡衣。

36、有人對我說:“你聰明的象豬”我聽後便大怒!!我是了解你的!!這樣的侮辱!簡直太對不起豬了!

37、女為悅己者容,男為己悅者窮,若要雙方互悅己,定是青蛙配恐龍。

38、你怒氣沖沖的衝進某單位,嚷道:這裡是動物保護協會嗎?工作人員:“是啊,請問是誰欺負你了?!”

39、跳樓須知:留遺言到六樓;想殘廢到五樓;要住院到四樓;只嚇人到三樓;玩武俠到二樓;看熱鬧請到一樓。

40、你到西雙版納旅遊,途中遇到一群野豬圍攻,旅客均掏出食品金錢,野豬不為所動,你掏出身份證,群豬跪而痛哭道:老大,我們可找到你了!

41、與其抱怨有些人你不主動聯繫他他就不會想起你,不如去試著打開心扉,積極一點。兩個人當中必須有一方先去打破尷尬啊,如果你真的想他,就去做主動的那一方吧。只有當你先邁出那主動的一步,你才能真正明白,什麼叫做熱臉怒貼冷屁股式的犯賤呀。

42、不明白究竟是什麼樣的理由讓我如此惦記著你,萬語千言匯集成四個字:“快還我錢!!”

43、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

44、有一次和朋友們吃飯,結果眾人皆醉,唯我獨醒,不是我請客啊,草草草,沒辦法,只能我結賬了。又一次一起吃飯,這次我變精明了,吃的快差不多的時候我裝醉了,結果我驚愕的發現這群賤人在掏老子錢包,尼瑪,你們怎么不去死!

45、如果夏天過去了,我會在秋天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

46、多年不見,心中想念;多年以後,遙想當年。輕輕的一聲問候,只想真切的知道同學你一切是否安好?

47、某設計人員在繪製一張圖紙時,將上面的“1×1000”誤寫為“1000×1”,主管狠狠地批評了他一頓。他甚是不服,問主管兩者有何不同。主管訓道:“你跟一個女孩約會1000次,與跟1000個女孩各約會一次,能是一回事嗎?”

48、現在那什麼回家跪搓衣板,跪鍵盤能不打字,跪螞蟻能不死,跪燈泡能不碎,跪遙控器能不換台,都弱爆了!今天剛到家,老婆說和我商量事,說她想到最新跪法,跪電子秤!跪50斤,不能多一斤少一斤,多了少了晚上不準上床睡覺。

49、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遙祝枝椏抽芽,於是想起,想給你捎個音訊,你還好嗎?真是惦記你!

50、老子看你是條漢子,所以給你面子,要想過好日子,趕快準備票子,抬著轎子,來見老子。

51、兩名山友一同去登山,其中一位不慎跌下山谷……另一個喊道:“你受傷了嗎?”只聽見深淵傳來回聲:“不知道呀,我還在往下掉……”

52、乍暖還寒時節,有一個訊息從樹梢上走漏:新春款款而至,且寄予深深的祝福。

53、如果有一天我成為流氓,請告訴別人我曾經純真過!

54、下班就回家的是窮鬼,9點回家的是酒鬼,11點回家的是色鬼,2-3點回家的是賭鬼,不回家的是野鬼!

55、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56、歡迎光臨,不好意思,我家有點亂。這是我的書房,這是我的臥室,這是衛生間,那是廚房,噢,那是我家狗狗,沒事就喜歡看簡訊。

57、八戒遇月老問:靠!月老!為何讓我跟高家玉蘭分離。月老道:她是人,你是妖,我怕你們的孩子生出是人妖。

58、山外青山樓外樓,你不理我我不愁,天下美女到處有,隨時會把我收留。()

59、愛我所選擇的,選擇我所愛的。所以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性別不是差異,體重不是壓力。

60、悟空拿著磁鐵在地上吸來吸去,沙僧問:大師兄,你找什麼呢?悟空:嘿!俺把金箍棒掉地上了,還沒來得及變長哪!

61、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期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一年。

62、花花世界,花花心,花的男人騙人心,達到目的就變心,要想不再傷心,徹底對男人死心!

63、神知道你口渴,創造了水,神知道你餓,創造了米,神知道你沒有一個可愛的朋友,所以創造了我,然而神也知道這世上沒有笨蛋,順便創造了你。

64、我生了個兒子,老公的哥們是個女兒。那哥們整日就在那念叨:誰讓你生兒子的,走不盡的奮鬥路,洗不完的髒尿布!你看我“抽不盡的萬寶路,穿不完的菲拉格慕!”每次激完老公都說:讓你得瑟,以後我只怕你女兒找不盡的老男人,看不完的艷照門!

65、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66、自古以來,一條數學方程式是對的(A=B,B=C)所以A=C,你=動物,動物=豬,所以你=豬!

67、一哥們第一次坐飛機,一上飛機就使勁拍打飛機,空姐對你說:放心吧,這飛機很結實,他回答說:媽的,終於打到真飛機了。

68、一群劫匪在搶銀行,有個同伴在出口處放風。搶完現金後,匪首帶著其他人準備撤退。跑到門口,問放風的:“一切都正常嗎?”那傢伙說:“不太正常。交警倒是沒見,只是我們的汽車讓小偷偷走了。”

69、我想當皇帝,怕羅嗦;想當官,怕事多;想吃飯,怕刷鍋;真想揍你一頓,怕惹禍。

70、我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期盼,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更願意與這個看短訊息的人守候一生一世。

71、真假悟空打到如來處,如來沉聲道:“你們如何證明自己是真悟空?”只見其中一猴搖身一變縮成食指大小,縱身飛入如來掌中,對準如來手指尿了一發。如來並不嗔怒,反而面有喜色,喃喃道,“還是原來的配方,還是熟悉的味道……”

72、阿凡提致富後,開著小汽車出門,車子陷在沙漠裡,看來小毛驢還是有用的,到哪裡找呢?阿凡提一想通訊這么發達,給小毛驢發個簡訊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