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最搞笑的qq個性簽名

1、是金子,總會花光的;是鏡子,總會反光的……

2、有錢的都是大爺!但是欠錢不還的更是!

3、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4、一個比紅鑽還紅的女人,愛上了一個比黃鑽還黃的男人。最後來了個比綠鑽還綠的小三,生出個兒子,叫會員。

5、靈魂的性感,才是骨子裡的真正的性感。

6、偶爾幽生活一默你會覺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慘了……

7、「爾康,你現在幸福嗎?」「紫薇,你忘了?我一直就姓福啊!」

8、我花8萬買了個西周陶罐,昨兒到《鑒寶》欄目進行鑑定,專家嚴肅地說:「這哪是西周的?這是上周的!」

9、拍腦袋決策,拍胸脯保證,拍屁股走人。

10、她們都裝處。我只好裝經驗豐富。

11、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12、說了晚安去睡的人往往半小時以後還在得瑟。

13、如果幸福是浮雲,如果痛苦似星辰。那我的生活真是萬里無雲,漫天繁星……

14、潑出去的水,老子連盆子都不要了。

15、我不是超級瑪麗,頂不出你要的人民幣。

16、一直對髮型不滿意的人,有一個共同點: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17、每天起床,都要和心愛的被子上演:抵死纏綿你儂我儂戀戀不捨含恨而去的虐心虐身虐戀大戲。

18、他嬸的,(失戀33天)就可以拍一部電影,那哥的失戀經歷都可以拍一部電視劇了。

19、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

20、聽君一席話,省我十本書!

21、睡眠是一門藝術——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22、暗戀我的人啊,你們怎麼那麼沉得住氣阿。

23、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24、胖子看武俠劇最喜歡聽的一句台詞就是「瘦死吧!」

25、男人總是說一套做一套,關鍵時候還帶個套。

26、所謂驚喜就是你苦苦等候的兔子來了,後面跟著狼!

27、別以為穿著髒衣服就可以做污點證人;別以為穿著木製拖鞋就是「木屐」證人。

28、問一個淡淡的問題:鳥兒為什麼愛在電線上排排坐?最佳解釋是,線上才能聊天。

29、「為何現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絨服下面卻穿絲襪」「問得好!因為鮮奶要保溫火腿要冷藏」。

30、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着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31、不要讓你的女朋友有藍顏,因為她藍著藍著你就綠了,不要讓你的男朋友有紅顏,因為他紅著紅著你倆就黃了。

32、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33、月老,你能不能別在用劣質的線給我牽了嘛,隔三差五就斷。

34、你臉上的痘真多,拖拉機開上去都會翻車。

35、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