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年度流行經典語錄(二)

年度流行經典語錄(二)

1、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我叫郭德綱!——郭德綱語錄

2、刑捕頭叫:“放下臭豆腐!釋放人質!舉手投降!這是你們唯一的機會!”——《武林外傳》語錄

3、1644年6月6日,滿族人攻入北京,為以後中國電視劇事業作出了傑出貢獻。——一位上海詩人這樣評價時下清劇的泛濫

4、我長得挺漂亮,又是單身,男人不可能對我沒興趣!別人不敢穿的我敢穿,別人不敢說的我敢說,別人不敢做的我敢做!我像一顆水蜜桃,而王家衛是榨汁機。——章子怡語錄

6、兒子新時空,老子全球通!——針對日前中國聯通推出的以周杰倫的爺爺做形象代言人、名為“孫子才玩動感地帶”的活動,中國移動立即做出反應,他們聲稱已經簽約姚明父親,即將開展大規模宣傳“兒子新時空,老子全球通”的口號。(江湖傳聞)

7、你不能,我能叫你能!——中國聯通聘請82歲新婚的楊振寧為新形象代言人,宣傳口號是:“我還能!”中國移動為了反擊,立即請楊振寧的夫人翁帆為新形象代言人,宣傳口號:“你不能,我能叫你能!”(江湖傳聞)

8、男生翻,就會變成女生;女生翻,就會變成女人!——某大學校園鐵柵欄都是帶尖頭的,其上面的警示牌標語

9、我們一家三口都在讀MBA!——上海推出學費2年2萬的兒童MBA教育項目,700餘幼兒爭讀,某白領有了上述自豪之語

10、身為市長應該盡力提供市民各種服務,但是很抱歉,恕不包括這一項。——劉德華前女友喻可欣宣稱台北市長馬英九是自己理想的人工授精對象,馬英九對此回應。

11、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12、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

13、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14、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人。

15、家窮人醜,一米四九;國小文化,農村戶口;破屋三間,薄田一畝;今日上網,廣徵女友;革命路上,並肩攜手。

16、我以為隱身別人就找不到我,沒有用的,象我這么拉風的女人,無論在哪裡,都象黑夜中的螢火蟲一樣耀眼。

17、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作同圈豬!

18、以想念我為榮、以忽略我為恥;以關心我為榮、以冷待我為恥;以讚美我為榮、以貶損我為恥;以聯繫我為榮、以忽悠我為恥;希望你能自覺的以新一代的榮辱觀嚴格要求自己,並對照執行!

19、我在春天種下一個女朋友,秋天,我收穫了一堆老婆。

20、一見鍾情,再而衰,三而竭。

21、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

22、師太,你就從了老納吧。

23、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穿別人的鞋,還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走自己的路,省自己的錢,讓他們打車去吧!唱自己的歌,讓他們嘔吐去吧!(超女)走NB的路,讓SB去說吧!

24、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25、我不是隨便的人,隨便起來不是人;

26、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27、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8、給我一個女人,我能創造一個民族!

29、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30、人生奮鬥目標:農婦,山泉,有點田

31、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裡面了。

32、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33、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地裸奔了19年!

34、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35、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36、朱古力的麻煩是:你把它吃了,它就沒了。

37、千萬別等到人人都說你丑時才發現自己真的醜。

38、如果朋友可以出賣,每個值五塊的話,我也能發筆小財了。

39、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大而無料。

40、巫師,請轉告公主,老子還在披荊斬棘的路上,還有雪山未翻、大河未過、巨龍未殺、美女未泡……叫她繼續死睡吧!

41、無所為而無所謂,無所謂而無所不為。

42、鐵飯碗的真正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有飯吃,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43、如果多吃魚可以讓人變聰明的話,那么我肯定至少吃過一對鯨魚……

44、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

45、0歲出場亮相,10歲天天向上。20歲遠大理想,30歲發奮圖強。40歲基本定向,50歲處處吃香。60歲打打麻將,70歲處處閒逛。80歲拉拉家常,90歲掛在牆上!

46、出生時你哭著,所有都笑著;離去時你笑著,所有都哭著。

47、內行看門道,外行看人行道。

48、碰到一個MM個性簽名: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

49、碰到一個GG個性簽名:給我一個姑娘,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

50、碰到一個寫手個性簽名: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51、碰到一個情聖個性簽名:說過的話可以不算,喜歡的人天天要換。

52、喂,請問是中國移動嗎?我是中國聯通,我的小靈通壞了,你們能派中國鐵通來修一下嗎?

53、上帝說:“要有光。”我說:“不批准!”於是我們便有了黑夜。

54、我把KONKA的電視遙控器別在褲腰上,假裝新買了個NOKIA手機。

55、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

56、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57、我想早戀,但是已經晚了……

58、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59、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60、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