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郭德綱經典語錄

郭德綱經典語錄

1、您體格好啊,一看就知道一準兒活到死。

2、他的劍是冷的,他的刀也是冷的,他的心是冷的,他的血是冷的...這孫子凍上了!

3、走自己的路,想說誰說誰去吧

4、只有同行之間才是赤裸裸的仇恨。

5、這頭兒最壞!13歲殺了他爸,15歲把母親推入河中,17歲自滅滿門!看了她不到5分鐘,眼淚兒下來了--「大姐,我想這是場誤會……」

6、那是你爸爸,我說的是你父親

7、我參與,你奉獻,我快樂!

8、天地無聲、心胸寬廣、誰家的事都是我的事、為百姓造福、為社會解憂、專門幫助你們這些個無權無勢的弱智群體,(弱勢群體)拿你的事當我的事,看誰都像我的兒女們。

9、經過的我輔導,多少個瀕臨自殺的人,都嘗試殺人了,都是我攢動的。

10、誰要不認識于謙,誰就沒吃過豬肉。

11、說相聲得賣力氣,我這都出了汗了,您看人家就不出汗,人那「汗」都養著。

12、你要捨得死,我就捨得埋。

13、卡拉是條狗,我寫的,我打算再寫一個于謙是個豬

14、人家大腕出去買船票都問:「有鐵達尼號的嗎」于謙:「霍這大腕作死去了」

15、三尺龍泉萬卷書,上天生我意何如,不能報國平天下,我是誰的丈夫?于謙:「什麼詞啊您這是」郭德綱:「唐詩嘛」于謙「唐詩里怎麼還有找媳婦這裡頭?」

16、請導演吃飯吧,導演說了簡單一點要吃蘭州料理于謙:「蘭州料理?」郭德綱:「要寬條的,要加肉」

17、勤奮唄,我無非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喝啤酒上了

18、要想富先脫褲。

19、我當時就差400分就上北大了。

20、這幫大姑娘們一個個穿的肉隱肉現。

21、恆久遠永流傳--福馬林,這一瓶都是你的。

22、郭先生您自重啊我們只賣身不賣藝。

23、有朋自遠方來不夠你得瑟的。

24、三米跳板,郭晶晶給她捧哏那叫吳敏霞。

25、向後翻騰三周半零一個多月。

26、結婚大家都熟悉,是廣大人民民眾一種喜聞樂見的業餘活動。

27、爬塔比賽,設一二三等獎,一等獎五萬,二等獎七萬.....

28、我的手錶老貴了,原價35萬,打完折420。

29、我那個氣啊,狠狠地罵了他一句:我給你滾出去。(著急嘴不利索)

30、你一個月工資不到一千五,(經典語錄  )你別想包養女明星。

31、我眼前閃過許多英雄人物的形象,有一位西門大官人,還有愛好攝影的陳老師(陳冠希)。

32、你好我叫郭德綱,你猜我是誰?

33、孔聖人說過:好白菜都讓豬給拱了。

34、找一個圍棋表演藝術家為我們表演。

35、圍棋大家都熟悉,馬走日,象走田,來走,軍長,誒誒,胡啦.....

36、我爸爸急了,挽起袖子:老娘和你拼了。

37、嫂子前列腺不舒服。

38;我那個圍牆大啊,一面20里地,四面一樣長,一個大長方形。

39、我是黑社會的,你們可憐可憐我吧。

40、我攔住路上的走路那女的準備打劫,一問才知道是下崗女工,越說越可憐,最後我給她五塊錢。

41、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下

42、我特別希望大家給我幫助,你們給我一份愛,我會還你們一夜情的

43、她拿起拖鞋打我,呵,你拿我當布希了。

44、哪有那麼多藝術家啊,現在一下雨,順牆根那藝術家「嗚~~~」可就冒出來了。藝術家都跟狗尿苔一起出來是吧!

45、我爺爺泡的藥酒很好啊,我二叔就是喝那喝死的,後來法醫驗屍報告一出來,說那藥酒和砒霜的配方是一樣的。

46、我們家有很多古玩,我舅舅的拖鞋,奶奶做的泡菜,我二叔的骨灰。

47、我買了幾張唐伯虎的畫,有美人山水,福娃,五張一套....

48、我買了王羲之的親筆寫的大字: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49、我吃快點,我欺騙我的胃:你飽了,你飽了...

50、不要以為有紋身的都是流氓,岳飛還有紋身呢。

51、在車裡邊換衣服,有人趴著窗戶,大姑娘,你看這個,急了,你總是這麼看人換衣服嗎?那女的回了一句,你總在別人車裡換嗎?

52、這麼冷天我沒衣服,穿著一身塑膠的西裝。

53、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上炕認識娘兒們下炕認識鞋。

54、拿痰桶炒菜說是革新,那他娘的誰敢吃呀。

55、今天好比七月七,神鳥遇見外國雞。

56、我舅舅以前是空姐。

57、過去那個泳衣,扒開泳衣才能看見屁股;現在這個扒開屁股才能看見泳衣。太三俗了。

58、在時光隧道里穿梭,兩邊那電線稈子,唰,唰……

59、白天鵝樂隊--白天就敢訛你。

60、抄等總理--抄著鏟子等著總也沒人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