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宋祖德經典語錄

宋祖德經典語錄

1、金城武非常虛偽,其實他是同性戀。

2、郭德綱典型的豬頭,高中沒有畢業,通過惡意炒作,剛剛過了春節很多人正在談論央視春晚,覺得相聲小品很糟糕,一看郭德綱的東西有點意思,講了一些時弊的東西,諷刺的東西有點意思,郭德綱就惡意炒作一下。完了就紅起來了,其實他紅的很空虛,實在沒有什麼文化底蘊。

3、劉亦菲是21世紀超級大人妖,她的腿上有很多腿毛,她壓根兒就是一個男孩子,劉亦菲在15歲的時候身高達到1.69和1.79米,她的媽媽劉小莉1.60米,她的爸爸是1.65米,按照遺傳學醫學來說,在15歲的時候假如她是一個女孩子無論如何不可能長到1.69,最多就是1.65,為什麼1.69?因為她本來就是一個男孩子。她小時候生下來該是一個男的,我派人在武漢調查過,找到她的爸爸了解過,我們給了她爸一筆錢,她爸說我們家真生了一個兒子。劉小莉中邪了一樣,從小給她打扮成一個女孩子。劉小莉也是一個演員,永遠沒有紅起來,她希望她的兒子將來成為大明星,但是男人要紅比較難,所以想辦法把她弄成一個女孩子,到美國做了兩次變性手術。現在看到的劉亦菲其實是一個男孩子。

4、鄧建國,我希望你叫他鄧某人就好了,說後面的兩個字我覺得太髒了。建國多么好的這兩個字,可是用在他身上我覺得這兩個字髒掉。

5、張藝謀是電影流氓應該扔到垃圾桶死掉!張藝謀太可憐了,把分手11年的老情人鞏俐拿回來炒作,他的炒作讓人覺得特別噁心,有偽裝性,表面上裝著一副沉默寡言的樣子,高深莫測,好像我才是大師,我才是zg的一張電影教父,代表zg電影的名片,這種電影流氓應該扔到垃圾桶死掉!說到底他就是一個玩電影的大流氓,鞏俐好歹是一個有夫之婦。

6、每個人要成為明星是很容易的事情,看看章子怡就知道怎么成功,只要具備一個條件,那就是不要臉,非常不要臉你就可以成為明星。章子怡用不要臉的手段惡意炒作,莫名其妙成了一個國際明星,丟臉。

7、為了真理我已經把我的生命置之度外了,隨時都可以死,下一秒鐘就死掉也沒關係。我畢竟為青少年為老百姓說了真話,在娛樂圈我努力過,在娛樂圈我一直在努力淨化娛樂圈的空氣,我一直在努力。我就算很快就死掉,我不會後悔,我對社會曾經做過一些貢獻,所以死我也值得。

8、如果祖德的長相打55分的話,金城武的長相最多也就57分。金城武演諸葛亮,就象是芙蓉姐姐演宋慶齡。

9、和女演員陳德容同台宣傳新戲時,在台上突然對陳德容又親又摟又抱,台下,馬景濤還摸起陳德容的汗毛,調戲陳德容說:“聽說汗毛長的女生,性慾強喔。”搞得陳德容無地自容,哇哇叫說:‘你不要再摸了,我要告你性騷擾啦。’沒過兩天,在一個綜藝節目的攝影棚,馬景濤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強吻主持人林心如,過程粗暴、激烈,嚇得林心如臉色鐵青,滿場尖叫

10、黃家駒的死不是意外,而是因為感情困擾。在去日本做節目時從三米多的高台上給他提供了‘靈感’,他就這樣像一片樹葉一樣飄下。

11、娛樂圈太假了,處處都是陷阱,所以我要打假!

12、一個放蕩的舞女,借男人炒作自己。

13、我要的是我們的來百姓看著我們的作品,帶著淚花去看,去笑,去感動!

14、這樣的女人又不是賢惠的女人

15、我說的都是我找人調查過的東西,我敢說,就證明我有理有據,不然為什麼沒有人告我?

16、她長那樣太不容易了

17、陳凱歌是炒作,大家都知道張柏芝和謝霆鋒是什麼關係,他故意找來演,動機就不良。片子還沒有上映時我就斷言這個是爛片,果然如我所料。他們對外宣布票房飄紅,據我調查票房只有1.8億,和投入相比虧慘了!他們說音像製品賣了1500萬,其實只有300萬,海外著作權根本沒有賣掉。他徹頭徹尾都是一個騙子。他們兩口子,陳紅製片,陳凱歌導演,就像老婆是出納,老公是會計,說是投資了3.5億,其實根本就沒有這么多,他們涉嫌貪污詐欺,我已經收集了證據,幾個月前交給了檢察院舉報他們,到時候大家就知道真相了。

18、郭德綱為了那點代言費用早就已經忘本了,郭德綱面臨商業欺詐,可能會坐牢。

19、好樣的!韓寒和來自社科院的資深評論家白燁近日的一番論戰引起了廣泛關注,白燁在韓寒一篇《文壇是個屁,誰都別裝逼!》的‘檄文’下終告不支,很萎縮地把自己的部落格一關了事——丟臉丟到家去了

20、我可以成為娛樂圈的領軍人物!我要在娛樂圈創造一個新的規則!

21、李宇春長得實在太醜,你說如果沒有好長相,有副好嗓子也行;如果沒有好嗓子,有副好相貌也罷,可是她什麼都沒有,沒準兒她也吃了壯陽藥吧?否則為什麼這么有陽剛美?才有這么多冬粉。……05年娛樂圈裡的大毒瘤。五音不全的假小子。讓人耳朵發毛,手舞足蹈像病人發癲,長得特對不起觀眾,更特對不起異性!男不男,女不女,小眼睛,塌鼻樑……如果李宇春堪稱國寶,那我就是國粹。

22、章子怡算什麼?傍上一個比自己小三歲的霍啟山,立馬去酒店開房,故意讓記者拍到,聲名遠揚,這不是炒作是什麼?媒體都說她是美女,她算哪門子美女?她是一個虛偽無恥的女人,過分地炒作自己簡直教壞了青少年。

23、誰說娛樂圈本來就應該魚龍混雜的!娛樂圈本來是搞藝術的,本來是很高雅的,應該是追求真善美的地方,可是現在被一些人搞得空氣污染!娛樂圈本來就應該是個追求真善美的地方都是搞藝術的,搞藝術的人都應該是真誠的呀!

24、一晃又這么多年過去了,曹穎裝嫩的習性沒變,不知她的超強性慾有沒有什麼改變。可能還是那么生命不息,做愛不止吧——正是因為有這樣超級的性慾,她才會總覺得自己很年輕,才會面對一個二十出頭的小伙,只想當人家妹妹而不願做姐姐。

25、劉德華的傷確實不重,只是皮肉傷,估計過幾天他就會出來,但事實終究是事實。我估計是一些年輕藝人感覺不平衡,你想劉是1961年生人,還在跟他們這些小年輕爭獎項,他們能願意嗎?

26、她是看透了李厚霖這個紙糊的所謂鑽石王子,實在是假冒偽劣,連一絲髮展成為潛力股的機會也沒有,痛定思痛,把離婚公之於眾,一了百了。

27、娛樂圈有很多潛規則,所以老百姓現在對很多娛樂圈的新聞真真假假都不相信,而宋祖德之所以要堅持在娛樂圈,甚至要成為娛樂圈的領軍人物,就是要改變娛樂圈的生態環境。

28、沒有批評,人很容易飄飄然,很多人不願意和我做朋友,孤軍奮戰太累了。

29、“人工美女”,什麼叫“最毒婦人心”,言承旭從林志玲身上應該深有體會。女明星為什麼總是容易被狗仔隊拍到底褲?不是狗仔隊愛鑽女明星臭烘烘的褲襠,而是女明星自己故意把裙子撩高,把雙腿分開……林志玲就最愛幹這樣的勾當,明明是自己“勾引”狗仔隊拍露底照,第二天等報紙出來了,她還要假惺惺地假裝委屈:“啊呀,記者怎么那么壞!

30、陳曉旭夫妻偷稅漏稅遠遠不止1000萬元。

31、謝霆峰,如果你還是個男人,請你帶上你所謂的兒子去做一次DNA鑑定,你敢嗎?謝霆峰、張柏芝、謝賢等人,畢竟是個演員,把這場戴綠帽子的戲演得很精彩,心在滴血的謝霆峰偽裝得無比幸福,我深深地同情謝霆峰,因為他其實一早就知道這孩子不是他的。

32、如果李宇春是國寶,我就是國粹。

33、謝雨欣之流粉飾現實,欺騙自己,欺騙公眾,謝雨欣是不是比妓女還等而下之?

34、2004年11月6日,家境不俗的香港當紅女星應采兒也”出事“了。當天凌晨她乘坐由友人駕駛的私家車行經九龍城一僻靜街道時,遇到警方路障截查,應采兒‘作賊心虛’地企圖將身上的一包粉末拋出車廂外,但被警員看到喝止。

35、比起李冰冰,侯佩岑算是隱藏不深的炒作者。她一心要借周杰倫出名的用意,早已如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全天下就只剩周杰倫自己蒙在鼓裡而已。

36、娛樂圈的確很假,就是缺乏我這樣說真話的人。我是個性格直率的人,看到這些醜惡的陰暗面就要揭露。我也時常反問自己我要不要堅持,還要不要說真話?經過深思熟慮,我還是要做講真話的人,我不同流合污,就算明天坐牢也無所謂。

37、曾想與我合作拍一些不健康的片子,她根本就是一個妓女。

38、張藝謀是該滅了,所有人都覺得他是臭大糞。求求張藝謀快點死——藝謀不死,中國年輕導演就沒有希望。

39、祖德邀香港梁大師一起飲茶,談古論今,梁大師聽說張柏芝生了個兒子,立刻掐著手指根據生辰八字推算了一下,他十分嚴肅地告訴祖德,這孩子肥頭胖耳,長相有點怪異,五官有點醜陋,而且是雞年逝去的一位男明星投的胎,祖德一再追問是誰,稍一推算便知梁大師指的是傅彪。

40、超級女聲其實就是低級女聲!就是赤裸裸的卑鄙的斂財行為!2006年”超級女聲“簡訊方面的保底費已漲到5000萬元。

41、王菲生的這孩子絕對不是李亞鵬的‘種’,我敢負責任的說,李亞鵬這個吃喝嫖賭的人,是生不出孩子的。

42、賊喊捉賊,賊溜溜的馮小剛用他那滿嘴醜陋無比的齙牙把把觀眾全當成傻乎乎的‘傻根’,徐帆這樣好的姑娘怎么就嫁給馮小剛這樣的混蛋?

43、丫鬟本色。給章子怡算一卦——06年走下坡路,08年有大災。能夠成為明星,不擇手段。那份翻雲覆雨的手段,是鞏俐不屑用的,是董潔不懂用的,卻恰恰是章子怡的拿手好戲。

  1. 梁宏達經典語錄
  2. 郭德綱經典語錄
  3. 方舟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