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莎士比亞語錄

1、愛,可以創造奇蹟、喬邁被摧毀的愛,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來更宏偉,更美,更頑強、

2、愛情生命的火花,友誼的升華,心靈的吻合、如果說人類的感情能區分等級,那么愛情該是屬於最高的一級、

3、愛的力量是和平,從不顧理性、成規和榮辱,它能使一切恐懼、震驚和痛苦在身受時化作甜蜜。

4、未得之前是請求,既得之後是命令。

5、一個使性子的女人,就象翻騰的濁水,縱使口乾舌燥,也不願啜飲一口。

6、草率的婚姻少美滿。

7、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走一條平坦的道路的。

8、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

9、雖然權勢是一頭固執的熊,可是金子可以拉著它的鼻子走。

10、逆子無情甚於蛇蠍。

11、生命短促,只有美德能將它留傳到遼遠的後世。

12、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13、因為她生得美麗,所以被男人追求;因為她是女人,所以被男人俘獲。

14、美德是勇敢的,為善永遠無所畏懼。

15、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16、他賞了你錢,所以他是好人;有了拍馬的人,自然就有愛拍馬的人。

17、母羊要是聽不見她自己小羊的啼聲,她決不會回答一頭小牛的叫喊。

18、苦盡甘來。

19、道德和才藝是遠勝於富貴的資產,墮落的子孫可以把貴顯的門第敗壞,把巨富的財產盪毀,可是道德和才藝,卻可以使一個凡人成為不配的神明。

20、質樸卻比巧妙的言辭更能打動我的心。

21、人世間的煊赫光榮,往往產生在罪惡之中,為了身外的浮名,犧牲自己的良心。

22、當我們膽敢作惡,來滿足卑下的希冀,我們就迷失了本性,不再是我們自己。

23、愛情里要是摻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24、聰明人變成了痴愚,是一條最容易上鉤的游魚;因為他憑恃才高學廣,看不見自己的狂妄。

愚人的蠢事算不得稀奇,聰明人的蠢事才叫人笑痛肚皮;因為他用全副的本領,證明他自己愚笨。

25、疑惑足以敗事。一個人往往因為遇事畏縮的原故,失去了成功的機會。( )最好的好人,都是犯過錯誤的過來人;一個人往往因為有一點小小的缺點,更顯出他的可愛。

26、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27、謙虛是最高的克己功夫。

28、善良的心地,就是黃金。

29、不要侮蔑你所不知道的真理,否則你將以生命的危險重重補償你的過去。

30、退路是沒有了,前途是一片沼澤地,讓人越陷越深。

31、不如意的婚姻好比是座地獄,一輩子雞爭鵝鬥,不得安生,相反的,選到一個稱心如意的配偶,就能百年諧和,幸福無窮。

32、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而男人如果會產生愛情的話,卻是用眼睛來戀愛。

33、金錢是個好兵士,有了它就可以使人勇氣百倍。

34、天啊,男人不變心,他就是十全十美了。

35、戀愛是盲目的,戀人們瞧不見他們自己所乾的傻事。

36、倘若沒有理智,感情就會把我們弄得精疲力盡,正是為了制止感情的荒唐,才需要理智。

37、起先的冷淡,將會使以後的戀愛更加熱烈;她要是向你假意生滇,那不是因為她討厭你,而是為她希望你更加愛她。

38、懦夫在未死以前,就已經死了好多次;勇士一生只死一次,在一切怪事中,人們的貪生怕死就是一件最奇怪的事情。行為勝於雄辯,愚人的眼睛是比他們的耳朵聰明得多的。

39、對自己忠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習慣簡直有一種改變氣質的神奇力量,它可以使魔鬼主宰人類的靈魂,也可以把他們從人們的心裡驅逐出去。

40、上帝是公平的,掌握命運的人永遠站在天平的兩端,被命運掌握的人僅僅只明白上帝賜給他命運。

41、要一個驕傲的人看清他自己的嘴臉,只有用別人的驕傲給他做鏡子;倘若向他卑躬屈膝,不過添長了他的氣焰,徒然自取其辱。

42、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

43、習氣那個怪物,雖然是魔鬼,會吞掉一切的羞恥心,也會做天使,把日積月累的美德善行薰陶成自然而然而令人安之若素的家常便飯。

44、女人,你的名字是弱者。

45、能傷害我們;我們的生命可以終了,我們的名譽卻要永垂萬古。

46、讚美倘從被讚美自己的嘴裡發出,是會減去讚美的價值的;從敵人嘴裡發出的讚美才是真正的光榮。

47、醜惡的海怪也比不上忘恩的兒女那樣可怕。

48、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沒法叫它冷卻。

49、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它又是最智慧的瘋狂,哽喉的苦味,沁舌的蜜糖、

50、有一類卑微的工作是用堅苦卓絕的精神忍受著的,最低微的事情往往指向最高大的目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