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父親的話語

1、如果我是一棵草,那么是父親用自己的血肉之軀腐朽在我的根下,讓我茁壯的成長;如果我有腳,那么我走過的每條路上都有父親身體鋪就的碎石,而讓我走得更加踏實;如果我能站起來,那么他一定是站在父親的肩頭。

2、讓自己的兒女們光宗耀祖是父親們主要缺點。

3、在我心裡,父親,你是最偉大,你是最勇敢的!

4、古老相傳,母親給了我血肉,使我成長,而父親卻給了我骨骼,使我站立。父親給了我一種啟示,給了我教訓,給了我一種暫時無法理解卻收益終身的愛。而這種愛是父親一生的付出。

5、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著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6、父親是一位現實主義詩人,每天面對土地,不停地播種,耕耘,收穫。為了生存,父親堅毅目光已經穿越著黎明前的黯淡。

7、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8、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容易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上癮;它像烈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9、父親是土地的兒子,更是土地的詩人。讀懂土地一直是父親的責任,父親每天都在它的身上刻畫著美麗的詩篇。

10、一個父親勝過一百個老師。

11、沒有幾個父親對子女是關心備至的至少他中的絕大多數對金錢更加關心。

12、所有的青年人眼裡,父親是多么嚴厲的法官啊!

13、沒有哪一個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父親,()但是大家都有某種推測或某種信任。

14、閉上眼睛,眼前浮現的都是父母為我操勞的身影。我看見父親正迎著朝陽執鞭把犁;看見父親行走在稻花撲鼻田塍上,臉上映著豐收的喜悅;看見父親佝腰駝背,把一筐筐石頭鋪灑是屋後的路上。

15、沒有太多的言語,沒有太多的祝福,然而卻讓我體會到父親的那顆熾熱的心,那背影更讓我忘卻了窗外的寒流,冬天似乎轉瞬即逝。

16、只要父親在世,總是年輕。

17、每到收穫的季節,父親便將甘蔗變成一節節的詩行,去感受勞動中帶來的快樂。

18、在天空之下,在風雨中,在日月里,父親寬大的肩膀扛起了對大地的希望和渴望收穫的信仰。

19、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20、這就是我的父親,一位為了子女嘔心瀝血的父親,一位只求奉獻不求索取的父親。參加工作後,我的心裡一直裝著一件事,那就是報答我的父親。但八年來,我發現我從父親那兒得到的遠比付出的多,父親從不向我提任何要求,從不伸手向我要任何東西,而我需要的東西,父親和母親總是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滿足我。

21、一個父親能管好一百個兒子,而一百個兒子卻難管一個父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