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父親句子

1、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2、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

3、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4、世界上最結實的牆,是父親的背;世界上最隱形的愛,是父親的愛;世界上最寬廣的海,是父親的胸懷。是父親用他那略帶有弧度的背為我們撐起了一片幸福的藍天。

5、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划過,在每一個匆忙的身影背後,父親關愛的目光越來越遠,母親熟悉的話語漸漸淡忘,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駐足下來,讀一讀書中的溫情故事,你會有感動的心跳。

6、孝敬父親的人,必在子女身上獲得喜樂;當他祈禱時,必蒙應允。

7、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8、父愛是拐杖,讓我們在人生中少摔跟頭。

9、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

10、父愛是太陽,即使在烏雲密布的日子裡,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

11、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12、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13、父愛是寬闊的海洋,即使在我一事無成的時刻,也會包容我,把我納入他溫暖的胸膛。

14、常說,父愛是一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愛更是一雙手,撫摸著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而父愛更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

15、請記住默默在你身後關注你的父親母親,不要忽視他們的一舉一動,也許他們的能力很有限,他們無法改變你的命運,無法幫你解決你的難題,但他們的愛是世上最真最純的愛。

16、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7、父愛如海,是深邃而難懂。

18、都說父親是頭老黃牛,深耕那黃土釀秋收。為兒女揮熱汗,硬把那荒漠變綠洲。

19、古老相傳,母親給了我血肉,使我成長,而父親卻給了我骨骼,使我站立。父親給了我一種啟示,給了我教訓,給了我一種暫時無法理解卻收益終身的愛。而這種愛是父親一生的付出。

20、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21、父愛不如母愛那樣體貼入微,隨處可見,他一般是埋在心底,只有在關鍵時刻才顯露出來;他的嚴厲有時是恨鐵不成鋼,當你做出成績的時候他會欣然一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