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父親的優美句子

1、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2、常說,父愛是一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愛更是一雙手,撫摸著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而父愛更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

3、隨著荏苒的光陰,我也成為人父。這時,再回頭去找尋父愛的答案,驀然驚覺:走過的這幾十年中,父愛何嘗不是每天都在陪伴著我?那種愛:在每一個嚴厲的眼神里,在每一次不經意的身體力行中;是每一句簡單的問候,是每一天默默的惦念。

4、父愛如山,母愛如海。這一靜一動,彰顯著人類最完美的愛。

5、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6、父愛是拐杖,讓我們在人生中少摔跟頭。

7、記憶中的父愛:沒有噓寒問暖的垂詢,沒有撫摸額頭的愛憐,沒有跌倒時伸出的雙手,沒有疲憊時依靠的坦然。

8、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9、在茫茫人世間,有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那就是給你生命、養育你成長的父母。他們對你的愛從你一出生就開始傾注到你的身上,無休無止,無怨無悔。

10、父愛不如母愛那樣體貼入微,隨處可見,他一般是埋在心底,只有在關鍵時刻才顯露出來;他的嚴厲有時是恨鐵不成鋼,當你做出成績的時候他會欣然一笑……

11、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

12、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13、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14、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5、父愛是寬闊的海洋,即使在我一事無成的時刻,也會包容我,把我納入他溫暖的胸膛。

16、父愛是一個厚實的肩頭,載起我各類大大小小五彩繽紛的夢;長大後父愛是一句細細的叮嚀和鼓勵,托起我絢麗多彩的人生。曾經的曾經,我不知道什麼是衰老,不知道什麼是分別,更不知道世間還有一個叫做生死相隔的詞語。那時候,我只知道我受欺負的時候父親就會站出來,我只知道我不高興的時候父親會帶我去公園會給我買很多的好吃的,我只知道我生病的時候父親會很心疼。太多的時候,父親是一座明亮的燈塔,在我迷茫的前行的時候給我指明方向。父親給予我的愛總是那麼的深沉而有內容,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一直以來有很多關於母愛的故事,歌頌母愛的偉大,讚揚母愛的無私,那誰還記得默默在身後支持你的父親呢?如果說母愛偉大,那父愛就是一個奇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