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父愛的句子

1、山,那樣高大、穩重、深沉;而我,擁有一份屬於我自己的父愛,如山一樣的父愛。

2、父愛是山,柯護生命的火;父愛是火,點燃希望的燈;父愛是燈,照亮前行的路;父愛是路,引領你的一生。

3、在我心中,我的爸爸依然是挺拔的,堅強的,魁梧的,不同的是,現在改成我去愛他了。爸爸身上所散發出的那種成熟男人的味道依舊,滄海桑田。塵世間。也許一切都會改變,但是,我相信,爸爸對我的愛,我對爸爸的愛,與青山同在,與世長存。爸爸的愛,如山!

4、「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每當唱起這首歌我便想起溫馨的母愛。但父愛又何嘗不是讓人回味呢?父愛如山,沉默、威嚴;父愛似海,寬廣、深沉;父愛像茶,濃香,醇美,待人仔細品味,才能嘗出其中的甘甜。

5、當路邊的小花凋謝,當小溪沒有了水,當小樹被暴風雨折斷,當沙漠沒有里沙土,而父愛卻沒有凋謝,沒有折斷……父愛是多麼溫暖的成語,多麼可愛的幸福。父愛讓人陶醉,令人有了追求。

6、即使你是一隻矯健的雄鷹,也永遠飛不出父愛的長空,即使你是一艘揚帆行駛的快船,也永遠駛不出父愛的長河!在人生的路途上,不管我們已走多過多遠,還要走多遠,我們都要經過父親精心營造的那座橋。

7、父親不像母親那樣細心,沒有那麼多兒女情長,也不善表露自己的情感,但卻用肩膀默默撐起了這個家。對父愛的理解,只有你親身去品味,才能體驗出其中的甜蜜。有人說,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的愛,可我覺得父愛同母愛一樣——那麼平凡,如絲絲春雨,潤物細無聲。

8、「兒行千里母擔憂」父親又何嘗不是如此呢?然而父親對子女的愛是藏在心裡、藏在細微的舉動中。父愛就像那黑色的泥土,無聲無息地供給秧苗所需的營養與水分。父愛就像那清晨荷葉上的露珠,不經意間浸溶了荷花乾渴的心田。

9、世界上沒有一種勝過父愛,每個父親都是那麼愛他的子女,只是他是男人,他不能溺愛你,只能將愛私藏在心,默默的為你奉獻。請天下兒女謹記:不要埋怨父親不愛你,他只是不善言表,他對你的情,如同大山般堅定。

10、是啊!案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就和文中的父親一樣,爸爸是用實際行動保護了我。父愛是一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愛是一雙手,撫摸著我們走過春夏秋冬;父愛更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它雖無言,但卻流進我心裡。

11、我理解父親對我嚴厲的愛,父親是想讓我能更好地走上社會,成為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父親表達愛的方式不同,小時候慈祥,長大了嚴厲,但出發點都是愛,我不知道以後父親愛我的方式還會不會變,但我相信父愛一定會陪伴我走過人生中的風風雨雨,跨過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

12、父親的愛在日月星輝中閃射,父親的愛在春風暖雨中飄散。父愛如書令我深切地明白到溺愛不算愛,嚴厲的父愛也許是一種幸福……

13、有人說,父愛是山,它沉重;有人說父愛是海,它深廣;有人說,父愛是百合,它溫馨;有人說父愛是書,它深刻……我說,父愛就像一塊平靜的湖,外表波瀾不驚,但內心卻激流涌動。

14、我慢慢地發現,父親為了我的健康成長付出了許多,只不過是我從未發現,至直今天父親無聲的愛,已響遍了我耳邊,形成深深的迴響。

15、父愛是最偉大的,回憶往事,每每我們傷心時,安慰我們的都是爸爸;每每我們生氣時,爸爸總是做我們的沙袋;每每我們情緒低落時,鼓勵我們的都是爸爸;每每我們……父愛是最偉大的,相信你也一定感同身受。

16、父愛是無法代替的,無法的,所以說父愛無疆。我們做兒女的更需要去珍惜這份愛,好好的去愛自己的父親,不讓他受傷害。

17、父親,是您在我迷茫失意時,告訴我正確的道路;是您在我孤獨寂寞時,為我唱響一支支歌曲;是您在我煩躁不安時,給我端上一杯杯熱氣騰騰的牛奶;()是您……我想,這一切的一切我現在發現還不算晚,再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我會更加的聽從父親的教導的!我想,這一次,我真的讀懂了父愛!

18、父親,是一座大山,坐在他肩頭,總能看的很遠、很遠;懂事時,父親,一棵倔強的彎松,這才發現,我的分量是這樣重、這樣重;而現在,父親啊,你是一首深沉的詩,兒子默默的讀,淚輕輕的流。

19、如今的我長大了,不再幼稚的認為父親不愛我。他愛我,只是不善言表。他需要擔當起父親的責任和對家庭的負責。父親那深沉而無私的愛是我銘刻於心。

20、父親用生命的衰落老化作山,化作火,化作燈,化作路,化作一點一滴的父愛,陪伴我每一天每一秒,陪伴我一輩子。父親啊,你的愛是女兒一生的財富,因為有了你的愛,女兒一生不會貧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