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校園生活的片段

1、在我心中,跟同學在一起是最快樂的事,跟他們在校園裡散散心,說說笑笑。跟同學坐在綠綠的草坪上,談談心是我現在最盼望的事。望著這個青春校園,跟知心朋友說說自己的過去,想想自己美好的未來。累了,躺在身後的草坪上看看藍藍的天,看看那個胖胖的像棉花糖似的雲朵,在這種環境裡學習是多麼美好的事。

2、都是些很平凡很普通的校園中的滄海一粟,卻因為有了老師們的幫助和關愛,讓我的校園生活變得甜蜜,而那種師生之間的感動,將鼓舞著我不斷前進。

3、歲月有痕,讓歲月留下我對校園生活的愛痕。也願每個人心中的鮮花更鮮;願每個人中的陽光更燦爛;願每個人的微笑更甜蜜;願每個人心中的祝福更暖人心。讓我們帶著心中的一切在這片碧海藍天下去拼搏,去奮進,去打造我們人生中的最亮點,去開創我們美好的明天。

4、起視四境,仰望天穹,面向太陽,接受陽光的洗禮,面向大海,聆聽海浪的呼喚;面向大地,接受自然的變化。每個人的青春校園生活都是別具一格的,提到形形色色的青春歷程,提到校園裡的那些小瑣事,你是不是有一些感想呢?!

5、清晨,同學們伴隨著鳥聲踏進了校門,一天的學校生活開始了。上完一節神奇的語文課,又上完一節奇妙的數學課。這是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來到操場上。她們有的跳皮筋,有的打球,還有的跳舞,唱歌。一片歡歌笑語。

6、在我的校園生活里,我們大家和諧相處,互相幫助。當然也發生了許許多多的矛盾,但是矛盾在什麼地方都會發生,就看我們怎麼去化解,怎麼去對待。

7、夜是靜的。明月飄在深藍的天空中,渲染出一圈冰冷的清輝。群星璀璨。星光在屋頂上、草地上跳躍著。一切是那麼的可愛靜謐,如同神話般浪漫。我與夥伴們漫步在古韻悠悠的小橋,在這橋上我們將帶著真誠,懷著希翼,揣著夢想,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

8、初三的生活是單調乏味的。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越來越胖的書包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每天早上起來看到的就是那堆積如山的書本和練習冊。那雜亂如痲的X,Y,Z,那枯燥無味的正反比例函式,每天晚上夢見的是那複雜的物理競賽題,嘴裡還念念有詞。初三是上天給予我們的黑色幽默。

9、我喜歡跟同學在一起,哪怕在校園裡的某個角落裡坐著,在跟同學在下課時打打鬧鬧之間,我慢慢的長大了,和所有青少年朋友們一樣,我也討厭父母的壓制,舉著雙手提倡自由,民主。這時,我喜歡上了校園這個沒有嘮叨聲的安靜的地方。放學了,先去操場坐一會兒,和同學在一起開開心心的說笑,打鬧一會兒,然後帶著一天的疲憊和快樂的心情回家去。()

10、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是祖國的希望,每天生活在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裡。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它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顆顆俊俏的紫荊樹上的時候,我們正幸福的享受著快樂的校園生活。

11、我的校園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它給我帶來快樂;它使我有了自信心;它使我結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讓我渡過了我的國中生活。

12、我國中的校園生活才剛剛開始,就遇到了這麼多的樂趣。即使以後會遇到困難和挫折,我也不會氣餒,因為我知道,有同學們的支持伴隨著我。我對接下來的學習生活充滿了信心,相信我的人生也會因這國中生活而改變。

13、我們融入在集體之中,這個集體就像是我們的家,每一天我們朝夕相處,在學習中成長,在成長中學習。現在,我們微笑著在教室里打打鬧鬧,撒下最快樂的時光,當我們離開校園的那一刻,再讓我們回首現在的快樂時光,我相信,我們有的是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相信,這快樂的時光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14、我的校園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地奔流著,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圓是畫,月缺是詩。我的校園生活在無聲的歲月中為我點綴了一幅幅人生的畫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充滿欣喜與充實。

15、生活在這個大集體裡,我們同學之間自然有許多經歷。它好像一個五味瓶,無論是酸。甜。苦。辣,都十分有趣。友誼又好像一株藤蔓,它不會在一夜裡倒下去,也不會在一夜裡飛速長高。只要自己精心照顧,它才會越長越好。這五年來,我一直生活在這個充滿友誼的班集體裡, 感到無比幸福。

16、我生活在這個幸福的學校里,既有老師的關愛,又有同學的幫助,還有這舒適的學習環境。我的心裡既溫暖又幸福。

17、校園是一個美好的地方,它猶如一個珍貴的相冊,收錄了我們的純真歲月——童年的度過,凝聚著我們的友情,記錄著我們的那些快樂的成長歲月,收藏著我們的笑語歡歌。同學間的友誼,師生間的情誼,我們都在校園中感受得淋漓盡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