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臨別贈言給同學

1、歡聲笑語留在大樹的泥土中,我們歡快的歌聲留在路邊的小草上……母校的每個地方,都珍藏著我們的友誼,回家的路上,撒落著我們天真的夢想,請永遠帶上我的祝福吧。

2、雖說,我和你相處不久,但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要把我最好的東西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3、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4、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是你們給了我最真摯的友誼,我回永遠珍惜。

5、我們曾是並肩作戰的戰友;我們曾是快樂的一對小夥伴。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吧。

6、我們經常到同一個地方去玩,在同一張桌子上寫作業。回頭望望,千絲萬縷牽扯著我的心。再見了,給我友誼的好朋友!再見了,給我教誨的老師們!

7、我們曾是一對學友,我們曾是老師培養下的兩朵小花,我們曾是一對好朋友,當我們揮手告別時,我會祝福你的。

8、你送給我最真摯的友誼,我將永遠保留在心中。

9、即將畢業了,回想起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這麼的多采多姿啊!真希望時光能倒退,讓我再回到從前那個什麼都不懂的黃毛ㄚ頭,重新再開始一次六年的小學生活,但那只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罷了。

10、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11、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12、微笑並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於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並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13、我們曾是老師培育的兩朵小花,我們曾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友,我們曾是考試上的競爭對手。當我一聲:「再見。」告別了你們,請你們永遠記住我,我將把你們留在內心深處,難以忘懷。

14、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後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15、友誼的真諦在於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16、你那真誠的友誼和你那豪爽的性格,讓我們成為了好朋友,讓我永遠的記住你。

17、在童年同學們相聚在一個教室里,是你們給了我快樂和開心,給了我珍貴的友誼,我會好好珍惜的。

18、你給我的那純潔的友情是我永生難忘的,我祝你成績越來越好。

19、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20、大家給了我最美好的東西——快樂的時光……我一定要留在心中。

21、我們曾是兩個很好的朋友,你給我的禮物——快樂的友誼,我會永久的記在心裡,永不忘記。

22、親愛的同學你們給了我無窮的歡樂,你們的語音我時時刻刻銘記在心中,當我們要離開我們的母校我會對你們說:「親愛的同學,祝你們天天快樂,開心。

23、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24、我親愛的同學,要離開你們,真是一千一萬個不願意,我永遠不會忘記咱們在這所學校留下的美好回憶和一起成長的足跡,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25、把太陽藏於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於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26、我們在一起的歲月是多麼快樂,在花壇的芬芳中,珍藏著我們的點點滴滴,其中當然也有我們的友誼與歡樂。

27、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28、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29、你給我最真誠的友情,我將永遠記住你。()

30、每年鳳凰花開時,這就是一個小學生飛向另一個世界的旅程,展開了青少年的生活。六年的小學生活,回想起來真是甜蜜,但這些也將隨著我們的畢業而寫下一個完整的句點。留下一個個永遠令人懷念而且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31、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麼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32、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33、願上帝保佑你們;願如來佛祖讓你們心想事成;願美麗的天使讓你們天天好心情;願我們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我們心中。

34、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35、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36、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37、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38、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聚集在一起;我們有歡樂,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里經過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我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39、當了你們半年的同學,我明白了:友情是不可缺少的,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記住我的祝福。

40、我們即將畢業了,我將祝福你們學習成績天天向上。

41、我們曾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一對好朋友;我們曾是一對頑強生長的小樹;我們曾是一起飛向藍天的兩隻小鳥。雖然我們即將告別,但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存在。

42、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友情則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

43、六年來,同學們的互助,老師的教導都讓人感到校園生活的溫馨,雖然期間也有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就如湖水起短暫的波浪,很快又風平浪靜了。 六年了,陪我走過2000多個日子的可愛的同學,不辭辛勞諄諄教誨的老師,和校園裡的一草一木,跟你們說再見,是多麼的不捨!當我們再度重逢時,又是另一段快樂的開始…… 踏出校門,我不再是小學生。

44、我們曾是一個班級里並肩生長的同學,我們大家是生長在一個地方的小樹苗,我們曾是體育課上哈哈大笑的學生,我們六。一班的友誼將像歷史一樣保存著。

45、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聚就有散,有離別才會有相逢的一天,這是天經地義無法改變的事情。畢業後我要更加努力用功讀書,為母校爭光,才不會辜負了這些年來老師的細心教導與期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