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好友生日贈言

1、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2、讓時光逝去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讓白日與黑夜反覆地出現;讓友誼長青的方法就是,讓我長成一棵靜默的樹,千年萬年守著誓言。

3、長在心中的綠葉是不敗的,開在心中的花是不謝的。我們的友誼是常青的綠葉,是永不凋謝的鮮花。

4、親愛的朋友,江湖風高浪急,但是總會有一處寧靜的港灣,讓你的小舟暫時地停泊,以獲得一時心靈的寧靜與充實。「記取江湖泊船處」,記住曾經與你的心靈朝夕相伴的我。

5、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你擁有愉快的生日!

6、敞開你的心扉吧!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那美麗的心懷。

7、回首以往,我們漸漸認識到,是這些眾多的生日使我們寬厚仁愛,更增智慧,年齡的增長使心境愈趨寧靜。祝生日快樂!

8、楓葉永遠是火紅的,太陽永遠東升西落,只要我們彼此珍重,友情不消失。

9、青春是多麼地絢麗,心靈是多麼地美好,纏綿語言的長河,化為友情的目光一閃,但願從此永恆。

10、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你今天生日快樂,願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11、多少年來,你伴著我的夢幻,隨著我的希冀,走了長長的一段路……希望你我永遠同行。

12、熱烈祝賀你的生日,願生日中最美好的一切屬於你!

13、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朋友!在你的生日裡,我願你快快活活!

14、靜靜地聽,那悠悠的春風裡,有春的馨香與祝福,生日快樂!

15、讓我與你的朋友們一道共慶你生日快樂,今天屬於你,祝你歡歡喜喜!

16、牽起手,讓心中燃起感情的烈焰,驅走命運留下的寒夜。

17、生日來臨,帶給你無數的快樂日子,一年中天天都會想起,生日的快樂、溫馨。

18、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19、不管我歡樂還是痛苦,你總能給我以沉思和希望。()

20、每到你的生日,我都十分快樂。送上一張生日卡和一件禮物,略表心意。祝事業成功、生活幸福!

21、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願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22、生日快樂,我的朋友,請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友誼,願情意長存,訊息不斷。

23、感謝歲月讓一隻小小的船,在這裡找到了停泊靠岸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而是青青的枝幹,冬天過後總會有新葉的。

24、飛鴿帶信傳友誼,默默友情長相攜。 最佳給好友的贈言。

25、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便永遠擁有一份鮮美的祝福,生日快樂!

26、熱烈祝賀你的生辰!願你的計畫都能實現、願你的生活永遠美麗!

27、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28、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一個短暫的默契,而在那一瞬間,在我們,也便成了永恆。

29、惦記著那往日的笑聲,回憶起那溫馨的友誼。在您今後成功的道路上,將永遠伴隨著朋友的忠誠和友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