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迫不及待造句

1、在爬山,天很熱小明很想喝水,看到了山泉就迫不及待的沖了過去。

2、每到年節假期,外地民眾迫不及待地趕回家中團聚,往往造成高速公路壅塞。

3、已經餓了一天的,小X看到香噴噴的大米飯,就迫不及待的撲了上去。

4、他一看到食物就迫不及待地塞入口中,完全忘了應該先洗手。

5、一聽到父親生病的訊息,兄弟們都迫不及待地趕到醫院來探視。

6、他總是迫不及待地趕回家和父母相聚。

7、放學了,我迫不及待的跑回家。

8、奶奶回來了,我迫不及待的跑出去迎接她!

9、兩人分離了半年終於能夠相見,他迫不及待地想一訴相思之情。

10、小猴子看見架上一串串紫紅紫紅的,水靈靈的大葡萄,他迫不及待地爬上了葡萄架。

11、十年未見,突然接到他的電話,真有種迫不及待想跟他見面的感覺。

12、因為今天是兒子生日,()所以公司會議一結束,他就迫不及待地趕回家去了。

13、今天考試得了100分,我迫不及待地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家人。

14、看著桌上那香噴噴的飯菜,我迫不及待地飛奔過去,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15、植樹節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著樹苗,叫上家人一起去公園種樹。

16、寫完作業,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機找到我最喜歡的少兒頻道。

17、我迫不及待地問了一連串的問題。

18、大概是太餓了,所以沒等客人到齊,他就迫不及待地自行開動了。

19、回到家裡,一想起那新奇的網路世界,就馬上做完作業,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來。

20、我聞見正在燒烤的牛肉串,迫不及待地就衝過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