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雪中送炭怎么造句

1、這時老師發下了一本《閱讀練習》,這可是為我們雪中送炭吶,大家全部突擊做了起來。

2、早上出門沒帶傘,我站在校門口無奈地看著大雨恣意瓢潑。這時爸爸把傘帶來了,真可謂是雪中送炭啊!

3、今天,老師查作業,我沒完成,慌忙中,一位同學把他的作業遞給了我,真是雪中送碳啊!

4、愛是春暉融雪,愛是雪中送炭,愛是沙海綠洲,愛是生命之源。愛是一種給予,愛是一種奉獻,愛是一種感恩,愛是一種懷念!

5、愛心是什麼?愛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風帆的激勵。愛心是什麼?愛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資助。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撫慰你受傷心靈的微笑。

6、他主動把自己心愛的橡皮擦借給了我,在這危急時刻簡直是雪中送炭,我發自內心地想對他說,謝謝!

7、這時我手邊出現了一個熱水袋,原來是奶奶雪中送炭來了。

8、心平如水的寬容已是難得;雪中送炭的寬容更可貴更令人感動。

9、他送來的被褥,無疑是雪中送炭。

10、在我需要幫助時,你們總會雪中送炭,讓我的眼睛不禁模糊起來,感動不已。

11、大地震時,多虧四面八方的民眾捐獻物資,這真是雪中送炭啊!

12、朋友有好也有壞,要交在你困難或傷心時,能為你雪中送炭的朋友。而不是酒肉朋友,他們只會在你困難時讓你更困難。

13、年關到了,小王家正愁給孩子買衣服,這時候政府給他家送來了錢和油大米,真是雪中送炭啊。

14、從書中,我體會到了為百姓雪中送炭的宋太宗愛民如子的情懷;也是從書中,我知道了一代天驕成吉思汗,他以雄韜武略把中國的疆域擴展到了西亞……

15、子夜極度渴望的時候,()他推門進入,真是雪中送炭。

16、君子會雪中送炭,小人只會乘人之危。

17、世界震驚了,一個個雪中送炭的援助給了中國重新站起的勇氣。

18、他的舉動好比雪中送炭,給了我們莫大的幫助。

19、我發現自己的直尺沒帶,卜樂看見了主動借給我了一把直尺,這真是雪中送炭啊!

20、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

21、正在我冷的發抖的時候,我回頭看見了您正迎著寒風向這邊趕來,是您為我送棉衣來了,真是雪中送炭呀。

22、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他出現了,我永遠難以忘記他的雪中送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