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黃聖依經典語錄語句

1、我不管怎麼評論反正我是在我的演藝道路、人生道路一步一步走,但我不知道今天這個戲怎麼樣、明天那個習怎麼樣、因為我們演員派遣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只是一步一步走下去。

2、出去闖闖,不想一輩子就呆在一個地方,北京是個很陌生的地方,但我相信那裡離我的成功更近。

3、做女人,要善於強大內心的支撐。某人再優秀,對你再好,皆不是你的全部,別為了一片樹葉,去放棄整片森林。要多尋找生活之美,豐富情感領空;要多讀些書,多交往有思想的人,提升內在的品位;那些不適合你的,與你無緣的東西,要學會拒絕和遠離;無論怎樣,都要積極樂觀,心態健康了,路才不會走偏。

4、我不喜歡騙人或者虛假,他們覺得不好,我還是會這麼說,我不會記者要我改,我就一定會改。

5、我想我不做演員也會是別的行業優秀的那一個,但我不會做第一,我要做前五我會給自己壓力,( 壹周立波)但不會太多。

6、我是!無論未來沉淪世間或是大紅大紫,我都要自己掌握,不會再接爛戲,不想再被小三,更不想再被八卦成話題女王,只想做一個有佳作的演員!

  1. 2012年經典語錄
  2. 壹周立波秀經典語錄
  3.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