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劉勁經典語錄語句

1、這是緣分和情誼吧,我真的相信一句話,還是老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志同道合的人,情投意合的人肯定會走到一起,一旦走到一起了就會成為好朋友了,這是很正常的。

2、我有迫切的心情將周恩來總理晚年含辛茹苦、忍辱負重為祖國和人民所奉獻的一切好好演繹出來,讓觀眾更好地了解他的一生,也讓我在與他晚年的交流和溝通中,更好地提升自己。

3、當你扮演一位你本來就很景仰的人物時,你會感到來自那個人物自身的光芒把你照耀得很亮很亮!

4、像周總理這樣的偉人,你能夠有機會每天去研讀他、走近他,看他的資料、背他的台詞、與他的心靈對話,你的精神世界也會在潛移默化中向他靠攏。()所以,每次扮演周總理對我來說都是精神上的一次提升、一次進化。

5、成為一個扮演領袖人物的特型演員,必然意味著扮演其他角色的機會就少了,尤其是扮演反面人物形象更是幾乎不可能了。對於一個專業演員來說,其實這也是一種不為外人道的損失。

  1. 一世梟雄經典語錄
  2. 小四經典語錄
  3. 蝸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