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林峰經典語錄語句

1、你每天都有在進步,對戲,對角色的領略,價值觀,還有看的角度都會不一樣,因為你…怎么說呢,每天都在豐富自己的人生,同一個角色,過一段日子,你會從另外一個角度嘗試去分析。

2、多做一分努力我就會做;只要多一分時間,我就會第一時間工作;因為我是在做一樣我鍾意的,做一樣我投入的,同時這是我的事業;所以我會不顧一切,我會勇往直前,不管多辛苦,我都會勤力。

3、一個人兩個人不足以改變什麼,只有當那些曾經和我一起走過的人都追趕了上來,我想那才是新的光景。

4、我的名字有前輩勸我寫“峰”,免得被山壓在頭上。我說,就讓前面永遠有一座接一座高山等我跨過好了。

5、思考可以隨心所欲,()表達想法則必須謹慎小心。

6、不可否認機會是別人給的,但如果自己不把握、不做好,也不會“捧”出成績來的。

7、我不會去想自己有什麼過人之處,只知道將每一個工作做好,就已經是對別人、對自己有交代。

8、藝人成功與否,好多時候都要取決其他因素多過自己本身,例如公司給於機會、劇本角色發揮、觀眾口味等等唯一能自己掌握的,就是自己每一次,都要比上一次做得好。

9、真正的朋友不需要經常見面,因為我好相信君子之交淡如水。在你有需要時,會伸出援手的,這就是真朋友。

10、我面對順流逆流的態度都一樣,最重要是情緒的控制,可能我個人也較為樂觀,一天十個問題能解決二個已很好,最重要是懂得享受人生,在工作中找出樂趣。

  1. 海賊王經典語錄
  2. 徐鶴寧經典語錄
  3. 馮曉強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