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鞏漢林經典語錄語句

1、有人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可我就沒,我有錢能是磨推——鬼——喂!我只要有了錢,我上買天下買地,中間買空氣!我只要有了錢,我可以讓活人閉嘴,我只要有了錢我要死人喘氣。

2、你看這道菜,群英薈萃,要您老八十,一點都不貴。過來看一看,親口嘗一嘗,吃到嘴裡特別的脆。如果你不相信你嘗一塊脆不脆。

3、兩口子不一定住在一起,住在一起的不一定是兩口子。

4、裝修嘛,就是要發揚四不怕的精神:不怕麻煩,不怕出力,不怕返工,不怕生氣。

5、本公司是要把您推向國際,培養成為世界級的大牌明星。因此您講出話來可千萬不能老是“咋呀,咋呀,咋呀,咋呀?”這樣,我挑幾個時髦的語音給您點綴一下。()比方說您見了人可得打招呼,您就可以這樣:“嗨!”

6、真沒想到您唱了這么幾十年還是這個老腔老調。另外,您這個動作過於“城市化”。我們現在需要的是新潮式的表演,動作做出來要有爆發力,不能是那個樣子!應該是這樣:“六月六,六月六,六月六啊六月六!”你這樣表演才能火嘛!

7、很多人說春晚是眾口難調,我覺得“開門辦春晚”的概念很好,開門就好比是挑選食材,讓更多的食材可以供廚師選擇。

  1. 夏茗悠經典語錄
  2. 花火經典語錄
  3.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