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雨生經典語錄語句

1、我知道我沒有什麼不同的,只是你們給我的愛太深太濃;我知道我長得普普通通的,只是你們特別喜歡我真的笑容;我知道我沒有什麼不同的,但音樂里裝滿我所有的夢……

2、我對音樂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只是,有的時候,我突然因某段樂音而得到慰解;有的時候,我仿佛能與某些小節靈犀相通,有的時候,我身體的某一部份似乎也同樣起了與那位歌者類似的悸動或什麼的,我也不太能抓得準。

3、如今的紅塵,不過是將來的舊夢,以前,我常在雲淡風清與萬古留芳這兩個人生信念中猶豫不決。現在好歹在萬古留芳的門檻邊,有了一個起跑的位置,接下來立德立言、也可以晚節不保,可以畢其功名實相符、也可以小差池遺臭後世,要怎么收穫,先那么栽,不是嗎!

4、我想我不會放棄那些有你的記憶,即使年華漸漸老去。我想我更加珍惜擁在懷裡的親情,因為幸福稍縱即逝去。

5、人還是應該有夢想,我現在的夢想很實際,我希望在音樂的圈子裡,每一步踏得更實在,把每件事做到更接近完美,這是我積極想做的,我也會朝這方面努力。我的未來,也有夢,不多,但都有實現的可能。

6、小時候我就崇拜英雄,以為學會他們就擋得住任何苦痛。這種念頭會讓自己很不輕鬆,有時夜裡哭醒時還不相信那只是一場夢。

7、雖然生命中有許多朋友的面容,會隨著光陰而變得無法辨失。而我卻要用歌聲留住你的記憶,就讓未來等一等吧!如果想念我,請到我的歌里來找我。

8、如果一切都已無法挽回,請給我最後一個吻,吻在最初相遇的地方。我想剪斷那根線,讓自己飄得更遠,即使會支離破碎,()至少也是心甘情願。

9、永遠是什麼?對我來說,這輩子已經足夠,不必再多做生生世世的承諾。

10、我用了很多時間,了解做音樂的竅門,不過“誠實”而已。所有涵括在內的辛勞,所有聞聽衍生的樂趣都由此來,隨之去,而天馬行空,而變化無窮。

11、現代人的通病是:得來不易的,極盡貪婪;行將絕跡的,極盡慌亂;名著於外的,極盡逢迎;利字當頭的,暗通款曲。你想同其流嗎?你正合其污嗎?

  1. 極品公子經典語錄
  2. 洪晃經典語錄
  3. 劉華強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