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湯唯經典語錄語句

1、我覺得所謂機會,就是你做好你該做的事情,你做好了這一切,這就成了機會。大家都能看到,老天也能看到,如果每個人都只是朝著機會走過去,那只會扼腕嘆息。

2、人生,不是自己選擇的,比起水到渠成,我更喜歡用順其自然,水到渠成還有目的性,順其自然,走到哪兒就哪兒,很時候由不得自己。?

3、正因為有了那些過去,才有了現在的我,所以我感謝所有的過去,它們永遠都會存活於我的生命中。

4、這個世界上沒有太多如果和選擇,‘如果’會發生,那就是童話故事。如果真有那么多‘如果’,人是不是要返回到原始社會去了呢?

5、哪怕真的晚了,那又有什麼關係。所有的時間都不是白白流逝的。我覺得只要演出好的作品來,一直往前走,什麼時候開始起步都是合適的,最怕的是不要老是停留在原來的地方,徘徊不前。

6、因為未知明天,才充滿魅力,既然人生的任何一秒都不能預訂,就毋須定下來,只需跟著走,順應變化而做,走自己想走的路。

7、人生有什麼事情會真的晚呢?沒有吧。沒有什麼時候是做的太晚。做了,總好過不做吧。就像很想和一個人成為朋友,老是想為什麼當初不去留他的電話,()會很後悔?其實永遠不會,只要你想去做,什麼時候開始都是對的。

8、一個美麗的女性應內外兼修,內在美需要知識積累,而外在美則能夠增加成功的機會。

9、女人要學會怎樣愛自己,愛身邊的人,珍惜所有,哪怕是缺點。別人的缺點也要珍惜,因為沒有缺點就沒有優點。

10、我相信命運,我覺得我人生的路,命運都已經安排好了。我就只要儘量做,不是你的再怎么也得不到。

11、人要接受上天安排的喜怒哀樂,人生的意義在於在痛苦中尋找希望。堅持走自己的路,韌性、毅力是其成功的關鍵。

12、純真應該是爸媽給的吧。秘訣就是對生活的熱愛。還要擁有一個很長遠的夢想,而那個夢想可能是給80歲那個時候的自己。

13、作為演員,需要人家提問,你才會有一個思考,每個人都會給你一個不同的角度和觀點。你的腦子沒有那么大的,需要一個指引。這些問題就是最好的指引。

14、我覺得人真正的勇敢是面對自己,願意去承認,去經歷,去感覺她。這聽起來像是老生常談,像一句空泛的口號。然而卻是人生的必須,這樣的面對對任何人來說,其實都是困難的。因為有時候那會是一種殘忍,可再殘忍也是要做的,人終究是逃不過自己。?

15、自信、性感的女人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女人,無關乎容貌、外表或者是學歷。

16、人生所有的時間,都不是虛度的,你只要經過,肯定會留下痕跡,會變得成熟。?

17、電影不是現實,是童話般的世界,但卻是表現人真實感情的工具,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工作。對每個人來說,艱辛的生活中都會出現一道燦爛的陽光。

  1. 湯唯:她的盛開,不分季節
  2. 湯唯倔強生長:一部勵志的童話
  3. 向湯唯學習:輸得起,站得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