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衛健經典語錄語句

1、我不敢說我的戲帶著教化作用,但起碼我可以在我的戲中不帶出壞的信息,現在很多人似乎為了目的在不犯法的情況下不擇手段地做著一些事情,這好像成了一種風氣甚至是一種大家默認的遊戲規則,但我做人的原則是:寧願少賺一點錢我都不願那樣。

2、你不要用你的智慧,來衡量我的能力。

3、做了還有一半的機會,不做連一半的機會也沒有。

4、有錢又有品的人,我崇拜。沒錢而有品的人,我尊敬。有錢而沒品的人,我只有鄙視了。

5、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貪心的人,我最早進入演藝圈也不是為了要賺很多錢,我只是要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我喜歡唱歌、演戲,我就是要用我的興趣做我自己的終身職業,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6、我的人生就是充滿不可思議的。

7、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不是不上進,我只是要把自己的一生力量都放在屬於我的領域,就是在我自己的喜劇里加上愛情、武術、等不同的元素,其實說到底還是張衛健喜劇。

8、我什麼都不怕了。我是死過翻身的,再死再翻身。只要你不介意時間長一些、用功苦一點。人家用一年時間跑到終點,好,我用三年五年,十年總可以了,慢慢爬烏龜都到了啊。

9、根深不怕風搖動,樹正不怕月影斜。

10、愛的程度越來越深的時候,接受的程度也越來越高,然後變得連缺點都會喜歡上了!

11、人生就像游泳,累了也不能停。

12、我就是威震天下,奸詐無比,嚇死萬千少女,教壞年青朋友,專騙小孩零用錢,調戲良家婦女,吃飯不給錢,奢侈無比,喝完水要剔牙的武林敗類冠軍,百毒神君。

13、人生自古誰無屎,()哪個拉屎不用紙!

14、當導演就像生孩子,生一個孩子也要有爸也要有媽,如果是對方提供的劇本,這樣子我頂多是單親父母,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拍電影的時候,肯定是即是爸又是媽。

15、將來如果我有兒子或者女兒的時候,我要立遺囑的時候,我是一毛錢也不會寫我兒子或者女兒的。我覺得,你的爸爸以前也是從零開始。如果你要穿的好,吃的好,就自己努力。如果你沒有努力夠或者天分不夠的話,你就不要那麼貪心哪。你就不要吃魚翅,吃個冬粉就好了。

16、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勁的臂彎。

17、當我加入了演藝圈之後,當我發現在唱歌和演戲這兩本字典是用一生精力都沒辦法去精修、認識的時候,我還想其他的幹嗎?我只想怎麼樣可以演得更好,怎麼可以場場精彩,因為可能到我死的那天,我都不能完完全全精通。能用我的興趣做自己的終身職業,我已經很幸福了。

  1. 木子美經典語錄語句
  2. 楊百萬經典語錄語句
  3. 南派三叔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