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心是我的,可裡面裝的全是你

經典語句:心是我的,可裡面裝的全是你

1、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人越來越重要。

2、你的心裡,是不是有那么一個人,你永遠不會再提,卻永遠不會忘。

3、有人說,關於愛情,如果一定要說有什麼定律的話,那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他就愛你了。

4、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5、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於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夸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么好。

6、你對我好,我自然也會對你好。就是這么簡單。

7、許多人在分手時,總痛苦萬分,有抑鬱有抓狂,有卑躬屈膝。但許多年後,你再回頭來看,卻會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一世的緣分,機會只有一次。你離開不靠譜的人,機會卻留給值得愛的人。不放棄錯,又如何找到對?所以分手是命運對你的垂青。失戀並不是痛苦,而是幸運。

8、屬於你的,永遠都在,即使遠在天邊;不屬於你的,永遠無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

9、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10、我知道現在的你需要一個擁抱,我給你。無關友情,無關愛情,無關心態,無關狀態,無關希望,無關失望,無關信念,無關信仰,我只是想告訴你:你,不是一個人。

11、你不必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不幸的人,在幸福與不幸之間,有相當廣闊的中間地帶,就站在這個地帶吧。

12、真正的幸福就在你身邊,在你的心裡。在浮躁的生活里,我們或者大喜,或者大悲,或者悲喜交加。禪教我們用一顆平常心,不論得意還是失意乃是生活的必然,不必為此傷神,看淡了看簡單了,人生就沒有如此多的煩惱。於喧囂的城市中,坐在窗前靜靜地品一杯茶,在音樂世界裡徜徉,獨自享受著咖啡的香味。

13、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14、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從明天起,做一個這樣的人:率性而行,繼之而悟,隨遇而安。以最自然的姿態和意願去生活,你會發現內心深處的快樂,將不可一世地蓬勃生長。

15、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16、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 )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17、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能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個人能和我站一起。

18、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19、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蹤,一笑而泯。

20、心是我的,可裡面裝的全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