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鬱悶的語句

1、我只能守著我們的記憶,和記憶里殘存的你的身影,一邊哭,一邊笑,一邊懷念。

2、我想人生中最難過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又被拿走。

3、那淡淡的朵朵白雲,似在傾吐著什麼,是離愁,是相思,是懷念。

4、心死了也就不痛了,夢淡了也就不安了,路迷了也就不找了,人走了也就不留了。

5、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賀你,以眼淚,以沉默。

6、從此以後,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裡堅強。而我,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裡療傷。

7、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

8、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願意獨立。

9、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10、我已經來過你的城,看過你愛的人,往後的日子,我會慢慢釋然。

11、痛苦的時候,正是成長的時候。

12、記憶像是掌心裡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3、最開始,旅途讓每個人都有故事講,到了後來,它又讓人沉默。

14、因為你錯過了,別人才會遇見;因為別人錯過了,所以你才有機會擁有。

15、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16、當初寫在骨子裡的承諾,都被時間輕易的改寫為:愛過。

17、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無法讓人淡忘那些回憶。

18、想人想的厲害的時候,也是淡淡的。像餓了許多日的人聞到炊煙,但知道不是自家的。

19、有人說傷痛是成長的代價,但我寧願把它們當成成長的積累。

20、如果戀愛的時候你聽到的全是甜言蜜語,那么,將來痛苦的不是你的耳朵而是你的心。

21、一個不經意,你的笑容就成了誰的整個世界。

22、原來,情感和思念,不會隨著物理空間和時光更換而,損壞,它們只是慢慢敗落。

23、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24、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於ta的訊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25、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26、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27、我愛你時,你對我不屑一顧,當你轉過頭想愛我時,我已經不在原地等你了。

2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9、如果你給我的,同樣也給了別人,那么我寧願不要。做不了你的唯一,連最愛我也不要做。

30、我不敢對你念念不忘,我沒有你想像的那么勇氣可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