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回憶的好詞好句

1、記憶是我們對美好生活的保存;記憶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記憶是我們生命中綻放的花朵。

2、在朦朧的記憶中,故鄉是一間土房,是一方沙灘,是一片天空,可是最吸引我的,卻是那條小溪……

3、回憶是每個人與往事的連線通道,連線著過去與未來;使我們了解著過去所發生的事。每個人的往事不同,因此我們應該儘量去守護住屬於自己的回憶,不要讓它悄然淡忘。回憶記載著我們的童年的歡快與悲傷……

4、回憶就像播放著的電影,一幕幕在眼前出神入化。 

5、回憶仿佛被電擊了一下,一切時光倒轉,往事歷歷在目,那一瞬間閃過了無數畫面,讓你隱隱約約想起了當時的情景,那些事好像發生過,又好像沒發生過,它們一瞬間消失,一瞬間再回來,然後再消失。

6、回憶就像清晨剛下了大霧,往前走著可仍是模糊不清,但讓你越想繼續往前走,希望看得清楚些。

7、時間不能倒流;就像一句家喻戶曉的詩句”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過去所發生的種種事情都是我們這一生的經歷,它代表著我們所擁有的回憶。夢也是一種屬於自己的回憶但是夢可以實現,只有過自過自己的努力與拼搏才能夢想成真然而回憶是已經過去不能回來了。

8、一說起回憶,腦子裡想的只有童年,或許,我們這些還沒有畢業的學生,也只有童年是美好的。初一、初二、初三,我們幾乎過盡了灰色的生活,留下的回憶只有灰色,可是,灰色也是美好的,因為在其中,我們嘗盡了酸甜苦辣,這也是一種快樂。

9、時間過了,美好的回憶如青沙一般從指縫溜走。我釋懷的笑,過去的傷,真的能遺忘嗎?仰望著天空,淚無聲的滑下,儘管臉上還有未擦去的笑。落日的餘暉照在臉上,還有一絲溫暖,那是心中還留有的唯一一點快樂。

10、人世間有許多美好的回憶。美好的回憶猶如一串灑滿祝福的紫風鈴;美好的回憶猶如一隻讓時光凝住了翅膀的青鳥;美好的回憶猶如一首清純且雋永的抒情散文詩;美好的回憶猶如一個蕩漾著矇矓情感的伊甸園。

11、回憶童年,每一次都有一種不同的感覺,珍藏回憶,讓你的生活更充實,更美好。()

13、難忘,美好,短暫的三年,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瓦一石都未改變,但是,我們要走了,我們捨不得他們。

15、在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是初三,那一年,也只有那一年,我才懂得了什麼叫母親,什麼叫母愛,什麼叫幸福。

17、珍藏,可以是帶在身邊的物品,可以是相冊中一張張泛黃的照片,而最美的珍藏,卻是記錄不了的。它將化為五彩的珍珠,讓我永遠銘記在心中。

18、回憶就像一根緊繃的弦,極力追憶過去,稍一不留神,就又回到了現實。

19、回憶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就如一個劇本,每個人都是故事裡的主角,不同的是每個主角的生活遭遇卻千差萬別。

20、回憶是多姿多彩的,擁抱它,你會品味出不同的心情:回憶快樂的事,帶給你的是開心、幸福、滿足,愉悅的細節沁在你每一個毛孔里,使得你全身放鬆,臉上掛起彎彎的月亮;回憶傷心的事,也許會使你氣憤、懊惱、後悔。無盡的傷感衝上腦門,憤怒使得你握緊拳頭,咬牙切齒,恨不得一下子跳進往事中解決一切的不快。

21、歲月如歌,時光如逝,轉眼間,同甘共苦的同學·朋友就要依依惜別了;耐人尋味的早讀聲就要銷聲匿跡了;和藹可親的面孔就要漸漸模糊了。

22、時間的沙漏在一點一點靜靜地流淌,歲月的痕跡在一筆一畫細細地描繪。而美好的回憶常常帶給我許多溫馨和感動。

23、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腦子裡都會浮現過去的片段,有開心的、有痛苦的,也有悲傷的。但無論是開心還是痛苦在那時都成了美好的回憶,每次都讓我含著笑入睡的,那是幸福的感覺!

返回頂部